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接地 是接到哪里啊? 我是初学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哈是我    时间: 2012-9-11 16:25
标题: 笔记本接地 是接到哪里啊? 我是初学
gaoya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gaoya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家好, 现有一台 笔记本 HP NC6400的 有时伪黑屏 后来彻底黑了, 现在 换上310MM 通用灯管 换了 高压条 依然无法点亮屏幕(其实 灯管也无法点亮)   而外接显示器 笔记本是正常可以使用的.
现在怀疑 供给高压板5V 3.3V 12V 19V 的供电 没有了.   所以想另外找 其他直流 3.3V 5V 一直到20伏 做高压板的输入
但是不知道"接地" 怎么接啊?   接地 是接直流电源的负极,还是 接到其他哪里的地线啊?  跟电工里的地线不一样?
本人是学徒工, 见笑了.  SORRY

作者: AOD    时间: 2012-9-11 16:51
gnd,用万用表测阻值为0就ok
作者: 哈哈是我    时间: 2012-9-11 16:57
AOD 发表于 2012-9-11 16:51
gnd,用万用表测阻值为0就ok

还是不知道接到哪里.   是接到 主板 螺丝钉上吗?  因为 我怀疑 我的 屏线 给高压板供电的头 没电.

改天吧, 改天用万用表测一下, 谢谢你了.
作者: 精芯电脑科技    时间: 2012-9-11 17:07
vin是高压板的供电一般是5V或者19V ON是高压板的开启信号一般是3.3V GND是接地也就是电源负极可以用万用表跟主板负极量一下。一般接这三根就够了
作者: 哈哈是我    时间: 2012-9-11 17:19
精芯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2-9-11 17:07
vin是高压板的供电一般是5V或者19V ON是高压板的开启信号一般是3.3V GND是接地也就是电源负极可以用万用表跟 ...

原来是 负极啊.  呵呵 谢谢你了.
作者: 晓风欣月    时间: 2012-9-13 21:04
接地就是接到负极上去啊
作者: 还有多久,    时间: 2012-9-13 21:05
呵呵。 储蓄者 嘘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