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哥熊 发表于 2012-9-11 11:5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机器温度很高,显卡坏的非常多
海哥熊 发表于 2012-9-11 11:5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O的管触发及上电,桥下的管自检
雨夜天空 发表于 2012-9-11 12: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谢谢,只能先试试。
海哥熊 发表于 2012-9-11 12: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试好了就说声啊 ,显卡坏的多
花晨月夕 发表于 2012-9-11 14: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HM55边上的是BIOS,EC边上的是开机程序。
雨夜天空 发表于 2012-9-11 15: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bios刷过了。还是一样,感觉不跑码
花晨月夕 发表于 2012-9-11 16: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现在机器可以加电了?加电电流到多少啊?
雨夜天空 发表于 2012-9-11 19:4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HM55的桥被我干下来了,准备重植,那桥灌胶了,用了275度才强行撬出来了,掉了几个空点。
雨夜天空 发表于 2012-9-11 13: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做显卡,刷bios都不行,故障依旧。
海哥熊 发表于 2012-9-12 09: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没有爆锡,显存你仔细看看那
clip_image002.jpg (22.29 KB, 下载次数: 3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9-12 14:00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