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下松香水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时代
时间:
2007-5-15 13:14
标题:
请教下松香水的问题
看到论坛上有人说用20的松香和80的酒精,松香是用大块的砸成粉状的还是直接有卖松香水的,我用一直用的松香块在究竟里溶了一下,没效果,根本容不开,谢谢
作者:
地平线
时间:
2007-5-15 13:24
酒精浓度不够吧~~选高浓度的,分析纯的更好.
作者:
我时代
时间:
2007-5-15 13:43
药店买的医用酒精不行吗,我就用的医用酒精
作者:
地平线
时间:
2007-5-15 13:46
医药的是75%的~~~用工业用高浓度的吧~
作者:
我时代
时间:
2007-5-15 15:02
哦,知道了,谢谢,在五金店可以买到吧
作者:
地平线
时间:
2007-5-15 17:09
化工店可以~~~~~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7-5-15 17:23
工业纯的95%左右(含甲醇),分析纯的99。99%
作者:
商丘华奇化工
时间:
2007-5-25 20:08
谁知道松香水 怎么调制啊
作者:
我时代
时间:
2007-5-26 00:30
好象是80%的95%-99.99%工业酒精兑20%的松香粉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