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容代换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迅风小子    时间: 2008-7-21 14:15
标题: 电容代换问题
各位老师 大侠  请教一下 我的是精英915的主板 现在CPU周围得电容都鼓包了 大小是820  4伏的 市面是没有 问一下能用1000 6.3伏的代换吗 谢谢了  ???????
作者: ltb526    时间: 2008-7-21 14:29
可以的容量、电压、温度合适就行了。
作者: 建设者-小强    时间: 2008-7-21 14:33
容量相等,耐压不小于原值。
作者: 小贩    时间: 2008-7-21 14:49
理论上是可以的,775板CPU座下这种容量的电容不好买到,淘宝上倒有这种固态的就是价全贵、。
作者: 维修中...    时间: 2008-7-21 15:57
大一点没关系,把附近相同大小的电容都换成这种应该没有问题
作者: 迅风小子    时间: 2008-7-21 16:54
标题: 回复 #6 维修中... 的帖子
好 也只能试着换以下了 谢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