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奇遇秒杀联想E390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10:02
标题: 奇遇秒杀联想E390
今天客户拿来一个联想电脑,开不起机报错,我接过机器再看,客户说这个机器电池要响,心里面一听电池要响,然后就找了个理由送走了客户,客户走了之后然后我就把耳朵贴在了喇叭位置,本来好似想听听报错的是什么声音,哪儿知道我听见了硬盘吱吱吱吱的响,心理面就想把硬盘取了吧,要不然给客户弄坏了不好的,奇迹出现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亮了额,总共取了2个螺丝
作者: ding    时间: 2012-9-8 10:06
修运亨通啊,赞一个
作者: 危险地屁    时间: 2012-9-8 10:22
那你打算告诉客户是哪里坏了,你修了那里了,现在硬盘可比维修的价高哟
作者: jena7    时间: 2012-9-8 10:34
硬盘 坏了,客户还修吗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10:56
危险地屁 发表于 2012-9-8 10:22
那你打算告诉客户是哪里坏了,你修了那里了,现在硬盘可比维修的价高哟

机器现在在测试基本没问题了,纠结了,不知道怎么报问题了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10:57
charliefan 发表于 2012-9-8 10:26
楼主捡漏了,恭喜啊,哈哈~~

现在一直没问题了,同喜同喜,就是不知道该报什么问题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10:58
jena7 发表于 2012-9-8 10:34
硬盘 坏了,客户还修吗

先测试稳定,不管他修不修,我们也要先稳定,
作者: fixmen    时间: 2012-9-8 10:58
硬盘有问题挡logo啊,很正常的。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10:59
ding 发表于 2012-9-8 10:06
修运亨通啊,赞一个

谢谢,今天运气比较好
作者: 新亚飞    时间: 2012-9-8 17:09
确实运气好,呵呵呵
作者: 诸司马技    时间: 2012-9-8 17:26
能收到钱么?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9-8 17:28
我在想你你拿什么理由给客户报价
作者: 飘哥    时间: 2012-9-8 18:47
客户爽了 lZ犯难了 哈哈
作者: 天添电脑158168    时间: 2012-9-8 18:52
硬盘坏了,你还怎么修呀
作者: huangli8861    时间: 2012-9-8 19:14
我考。。运气这么好。
作者: ltbhao    时间: 2012-9-8 20:07
什么意思哦。开不起机报错。楼主知道是什么原因弄好的吗?硬盘坏了应该能开机哦。。。莫名其妙的好了会返修的哦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21:12
诸司马技 发表于 2012-9-8 17:26
能收到钱么?

能的,因为拿来是不开机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21:12
天添电脑158168 发表于 2012-9-8 18:52
硬盘坏了,你还怎么修呀

硬盘我取了点亮了,然后插上去就没问题了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21:13
新亚飞 发表于 2012-9-8 17:09
确实运气好,呵呵呵

{:3_53:}有点点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21:14
飘哥 发表于 2012-9-8 18:47
客户爽了 lZ犯难了 哈哈

我就是取了2个螺丝把硬盘取出来,就点亮了,然后又插上去就什么问题没了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21:15
ltbhao 发表于 2012-9-8 20:07
什么意思哦。开不起机报错。楼主知道是什么原因弄好的吗?硬盘坏了应该能开机哦。。。莫名其妙的好了会返修 ...

我也不知道,今天我测试了好久都没问题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8 21:15
huangli8861 发表于 2012-9-8 19:14
我考。。运气这么好。

嘻嘻,碰巧咯,加油你也会的
作者: 呆呆菜鸟    时间: 2012-9-8 21:16
这算什么情况。。开不起机硬盘取下来就好了??我是新手。。求解
作者: wugaoshang    时间: 2012-9-8 21:22
捡到死鱼了 呵呵
作者: lkj1990722    时间: 2012-9-8 21:27
你怎么跟客户说呢  硬盘比维修费贵啊  他要是不换你不是白忙活么?
作者: 钱程似紧    时间: 2012-9-8 22:28
这要是报的上价格,才是亮点!
作者: wymws    时间: 2012-9-8 23:53
肯定还有问题,没这么简单的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9 20:04
机器昨天交出去咯,耶耶耶该想去买彩票的
作者: 人生如此烂    时间: 2012-9-9 20:57
这钱赚得巧
作者: 人生如此烂    时间: 2012-9-9 20:58
这钱赚得巧
作者: 潇洒哥VS潇洒姐    时间: 2012-9-17 09:12
这么久了,机器还是没回来,昨天打电话问了问客户好比就是回访一样,没问题,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