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为什么有些原装机的主板装上机箱不能跑码呢
[打印本页]
作者:
物语あ情殇☆
时间:
2012-9-7 12:17
标题:
为什么有些原装机的主板装上机箱不能跑码呢
遇到好几台原装品牌主机拆下主板能开机显示,装上机箱就不跑码或挡内存,把其他线拔掉也一样,电源换过,这是什么鸟问题呢?
作者:
蒙石林
时间:
2012-9-7 12:38
比如轻微变形引起线路断裂性接触不良,可以平放,只放板进去不上钉看看
作者:
新手2010
时间:
2012-9-7 16:42
有的品牌机主板座子很容易虚焊
作者:
物语あ情殇☆
时间:
2012-9-7 17:48
蒙石林 发表于 2012-9-7 12: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比如轻微变形引起线路断裂性接触不良,可以平放,只放板进去不上钉看看
嗯, 试过了, 刚确定是接触上的问题, 多了个卡位的铁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