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比这更难装的系统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ZHONGMING    时间: 2012-9-4 16:22
标题: 有比这更难装的系统吗?
本帖最后由 ZHAOZHONGMING 于 2012-9-4 16:23 编辑

有些老弱病残的机器系统很难装,我见过一主频1.2左右单核本,512内存,20G硬盘还有坏道,装着装着就蓝屏,实在没有办法了取下硬盘挂台式机上,系统装到F盘,GHOST个镜像就花半小时,自动安装有是半小时,天哪!要是我的机器,早扔了,哎。。。客户的机器,没有办法,再垃圾也是机器。。。。。。
作者: hehegongzi520    时间: 2012-9-4 16:27
其实 你不用什么 够死特装   这种老机器 也挺好装的
作者: hehegongzi520    时间: 2012-9-4 16:27
那种硬盘工具就OK
作者: ZHAOZHONGMING    时间: 2012-9-4 16:30
各种方法都试过了,最后把系统装F盘才搞定
作者: zznhuidong    时间: 2012-9-4 22:04
我也试过,装系统在读条的时候总是死机!赛扬1.7G ,后来换了主板才搞定!
作者: 不欺电脑    时间: 2013-2-12 12:10
其实你赚的是钱,给他换个二手硬盘不就好办了吗?或换个二手的主板,你那些破板子卖破烂也是卖。你家还觉得你弄好后效果好。何乐而不为呢?
作者: 不欺电脑    时间: 2013-2-12 12:12
不欺电脑 发表于 2013-2-12 12:10
其实你赚的是钱,给他换个二手硬盘不就好办了吗?或换个二手的主板,你那些破板子卖破烂也是卖。你家还觉得 ...

改个字,“人家还觉得你弄好后效果好。”
作者: ZHAOZHONGMING    时间: 2013-2-23 09:35
不欺电脑 发表于 2013-2-12 12:12
改个字,“人家还觉得你弄好后效果好。”

学习了。。。。。。。。。。。。。。。
作者: /xin▓风依旧    时间: 2013-3-9 09:15
那是没有办法的,因为你要赚钱啊
作者: rockli1981    时间: 2013-3-12 17:10
这种机器我就直接要客户换了,还装系统,就是能用也慢啊!何必呢?折腾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