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硬盘价格一泻千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2-9-4 12:32
标题: 硬盘价格一泻千里了
看到很多人屯着旧硬盘 现在全部砸在了手里.
作者: Simy·Jone    时间: 2012-9-4 13:28
那怎么没见到放出来的啊?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2-9-4 23:17
也许 屯硬盘的事搞数据恢复的 ?
作者: Samlibra    时间: 2012-9-5 09:38
现在什么价格呢??
作者: 冉小冉    时间: 2012-9-5 09:43
嗯去年囤硬盘的赚到了
作者: qi2004se    时间: 2012-9-5 09:45
涉及到保修就不太好办了
作者: stingpolice    时间: 2012-9-6 20:13
呵呵,投机就是这样 的~~~~~~
作者: xyzher    时间: 2012-9-9 10:44
想赚钱就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利益问题伴随着风险的
作者: 黄鑫船    时间: 2012-9-9 11:07
我们这边好像还没听到硬盘掉价的事
作者: evilaqua    时间: 2012-9-9 19:27
现在硬盘掉价是快,已经快掉到去年第一次涨价前的水平了.
作者: 陈义尚    时间: 2012-9-9 19:31
现在硬盘也不便宜呀   估计是降不到去年的价格了    去年多便宜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