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索尼vgn-sz22cp 显示不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邢宗雄    时间: 2012-9-3 19:54
标题: 索尼vgn-sz22cp 显示不正常
索尼vgn-sz22cp ,开始拿过来,有些花屏,装不了系统,我做了显卡,就能装上系统,进系统在桌面上都正常,但几分钟后就没有画面,屏幕整个竖条显示,我换过显卡了还是一样,显存也加焊过了。那位老兄修过,请指导下。谢谢。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9-3 19:57
排除屏线和屏问题了么?
作者: 知心人527    时间: 2012-9-3 20:29
外接显示器排除故障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2-9-3 20:58
还是显示那一块 好好查查吧 是不是 掉件了
作者: 繁华落尽0    时间: 2012-9-3 21:04
安全模式可以进不?
作者: liting135    时间: 2012-9-3 21:17
应该还是显卡
作者: ycht    时间: 2012-9-3 22:27
有些东西坏了,加焊没有作用。。
作者: jydzwx    时间: 2012-9-3 22:44
问题复杂化了 最初花瓶 应该是显卡 后来的问题只有你自己清楚了。。。。
作者: 邢宗雄    时间: 2012-9-4 09:40
繁华落尽0 发表于 2012-9-3 21:04
安全模式可以进不?

直接进系统就行的,过几分钟就竖线无显示。
作者: 职权范围    时间: 2012-9-4 09:43
外接正常不?
作者: 邢宗雄    时间: 2012-9-4 09:45
jydzwx 发表于 2012-9-3 22:44
问题复杂化了 最初花瓶 应该是显卡 后来的问题只有你自己清楚了。。。。

老兄说的在理,我想绝对没有掉件。  装系统差不多10分钟,都显示正常的,那时候画面小,分辨率低,后来系统装完,我把分辨率刷低了,但还是过两三分钟就竖条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