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不能上网 wan口未连接 [打印本页]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2-9-3 18:12
标题: 笔记本不能上网 wan口未连接
现在故障是这样的:
笔记本电脑win7系统直接接网线通过宽带连接拨号可是上网(网线是直接从墙壁接出来的中间没有猫,是铁通宽带,拆开看了墙壁内的接线是1236)。但是不能用路由器。显示wan未连接。路由器用150M迅捷和300TP的。网线两头都是按照按照白橙橙 白绿蓝 白蓝绿 白棕棕这种方式做的
请问大家是什么原因呢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9-3 18:25
是不是没插对啊,要插路由器WAN口啊
作者: 李大龙豪    时间: 2012-9-3 18:41
是不是驱动的问题啊
作者: 175833169    时间: 2012-9-3 21:36
2个路由器?  双路由
作者: lj0312    时间: 2012-9-3 22:11
账号密码错误。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2-9-3 22:21
铁通的进户线出问题了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2-9-4 11:50
GDPC007 发表于 2012-9-3 18:25
是不是没插对啊,要插路由器WAN口啊

这个肯定是插对了的,路由器这个设置了都几百遍肯定是有的了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2-9-4 11:51
lj0312 发表于 2012-9-3 22:11
账号密码错误。

拨号也是正常的呀,都是手动输入帐号密码,拨号正常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2-9-4 11:51
大箫筱 发表于 2012-9-3 22:21
铁通的进户线出问题了

但是宽带拨号是可以正常的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2-9-4 11:53
175833169 发表于 2012-9-3 21:36
2个路由器?  双路由

只用的一个路由器。普通无线路由器。反正接路由就不行。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2-9-4 11:53
李大龙豪 发表于 2012-9-3 18:41
是不是驱动的问题啊

什么驱动?用手机 笔记本等都可以搜索到无线。能连接上但是不能上网,进路由看状态提示wan口未连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