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路图中的AG是什么意思,接地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当家    时间: 2012-9-1 09:33
标题: 电路图中的AG是什么意思,接地吗?
啊啊.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隔壁的    时间: 2012-9-1 09:56
是接地的、、、
作者: 孤独求爱    时间: 2012-9-1 10:13
应该不是接地     
作者: zhouyuazj    时间: 2012-9-1 10:15
依图纸看明显是接地的意思
作者: 麦毅诚    时间: 2012-9-1 10:19
在数模电路设计中GND一般也要区分清楚!他们之间或许会有一些隔离滤波网络存在!这里的AG可能是模拟GND的意思!
作者: zhaijwen    时间: 2012-9-1 10:29
应该是接地的了,不过第二图有点错了吧
作者: ghg1010    时间: 2012-9-1 10:37
应该不是接地!电容两端都接地有什么意义吗?
作者: fffzzd    时间: 2012-9-1 1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贰修哥    时间: 2012-9-1 10:49
箭头向下就是接地,你管他标什么
作者: 只念那一丝清纯    时间: 2012-9-1 10:50
是把   除了接地还会是什么
作者: 若风    时间: 2012-9-1 11:05
是接地的,准确来说是数字地,在有些图纸中你可以看到两种接地,一个是数字地(或叫信号地)一个是模拟地(也有叫电源地),其实都一样的,你用万用表量下就知道了,两种地是互通的!

作者: 小当家    时间: 2012-9-1 11:25
好的,谢谢

作者: hongxihong    时间: 2012-9-1 11:32
是接地的。可以非常的肯定
作者: Weidian    时间: 2012-9-1 11:45
5楼 and 11楼,正解
作者: xurui2000    时间: 2012-9-1 13:03
模拟地......
作者: yiiu163    时间: 2012-9-1 14:11
是接地呀,兄弟
作者: ①辈子守擭妳    时间: 2012-9-1 14:23
箭头向下的都是地!
作者: 664869896    时间: 2012-9-1 15:09
是接地,有信号接地 ,和电源接地
作者: 出師有名    时间: 2012-9-1 15:21
飘过,新手感觉压力很大,没有人给一个说服力强的答案!~~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2-9-1 21:19
如果是地 第二图 就矛盾了   用万用表量量就知道了
作者: 维修峰哥    时间: 2012-9-1 21:26
在主板上不都是数字地吗,哪有模拟地呢
作者: Rngon    时间: 2012-9-1 23:02
模拟地和数字地
作者: wymws    时间: 2012-9-1 23:34
要是接地的话那旁边并联的几个电容岂不是2端都接地了 ???
作者: lkmoni    时间: 2012-9-2 08:35
接地是肯定的
作者: chenfei920924    时间: 2012-9-2 10:54
知道了,有种叫数字地(信号地),还有一种叫模拟地(电源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