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装系统求助 在线等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骑猪看夕阳    时间: 2012-8-31 18:26
标题: 装系统求助 在线等啊
本帖最后由 骑猪看夕阳 于 2012-8-31 18:39 编辑

致铭主板ELG41B-LM 装系统GHOST时非常快 3秒就OK 重启后  NTLDR 报错  内存 硬盘 硬盘线 换了 BIOS刷了  南桥焊了  问问有没有遇到过的老大 给指点一下还有什么没想到的。 补充一下,外设全部拆掉了,用U盘做过 光驱做过  把硬盘在别的主板上GHOST 完成再启动也是报错  

补充内容 (2012-9-6 00:21):
此问题已解决,原来是南桥坏了 时不时的检测不到硬盘 换了一片好了
作者: 执妮之手    时间: 2012-8-31 19:00
直接报废算了
作者: 刘乐    时间: 2012-8-31 19:26
重建主引导MBR试试。
作者: compums    时间: 2012-8-31 20:09
用安装版的试过吗?
作者: 骑猪看夕阳    时间: 2012-8-31 20:23
刘乐 发表于 2012-8-31 19:26
重建主引导MBR试试。

感谢提建议 这个办法已经试过
作者: 绳锯木断    时间: 2012-8-31 20:52
可考虑重新分区  还可以把硬盘冲零再装
作者: 安安静静、俄    时间: 2012-8-31 21:00
我也遇到过,硬盘不行了,你换个硬盘试试
作者: 刘乐    时间: 2012-8-31 21:35
嗯,就是我也遇到过,装的时候都正常,但是重启后不引导。
作者: jiaobeibei    时间: 2012-9-1 10:31
用安装版试试!
作者: 方也求惑    时间: 2012-9-2 19:15
硬盘问题吧
作者: zixuan01    时间: 2012-9-2 23:39
用安装版安装,在进行系统安装的时候,进行分区。最好先对这个硬盘进行MHDD扫描一下看看是不是有坏道造成的。
作者: 绳锯木断    时间: 2012-9-5 20:25
硬盘的问题  即使装了也不能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