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梅捷965主板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学徒工    时间: 2012-8-31 17:28
标题: 求助 梅捷965主板维修
不开机,跑FF ,量电压,南北桥总线供电没有,换了控制IC .通电,正常跑数,此时问道一阵糊味,断电,发现时总线供电的滤波电容发出的,超级烫,没有鼓包。


换掉那两个电容以后,通电一分钟不到,又闻到这里的糊味,电容超级烫。

求助高手,怎么回事儿呢!!

作者: 张学徒工    时间: 2012-8-31 17:36
不是电容烫,是pcb板子的糊味,总线供电上下管发出来的,那两个管子是我刚刚换的。再换两个试一下还是有别的原因呢!!
作者: 张学徒工    时间: 2012-8-31 17:39
拆掉管子总线供电15欧姆左右,是不是桥坏了!
作者: Rngon    时间: 2012-8-31 18:47
看看后级是不是有短路,一般都是把坏件拆掉之后再检查看还有没有其他的问题再上电的,或者用假负载
作者: 绳锯木断    时间: 2012-8-31 21:09
查查供电芯片是否正常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2-8-31 23:30
碰到过,但是没解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