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仁宝的上电时序解析 [打印本页]

作者: 转角╄爱流年    时间: 2012-8-31 14:07
标题: 仁宝的上电时序解析
  仁宝的上电时序解析:首先出3v 5v 电感电压(3Valw 5vALW 以及vL线性电压,电感电压(3Valw 5vALW3Valw EC以及南桥3v待机点 5vALW也给南桥5v待机点  EC 有了供电之后 外接晶振就会起振紧接着EC就会复位 当南桥有了供电后 外接晶振也会起振,此时EC发出rsmrst#给南桥 待机完成 等待用户按下开机按键。 当用户按下开关键 触发ECEC发出EC_ON#   高电平 紧接着EC发出PBTN_OUT#使南桥响应 接着南桥发出 s5  s3 信号 开启syson susp# 最后发出VR_ON 紧接着发出cpu电源好信号VGATE 接着EC发出ICH_POK CL_PWROK (由南桥开启时钟电路)H_CPUPWRGD  PCIRST# PLTRST# H_RESET#  ADS#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8-31 14:16
其实论坛上到处都是
作者: 幺西、    时间: 2012-9-11 13:54
     有点乱  怎么感觉和广达的那么像呀
作者: 、Air'べ    时间: 2012-9-22 10:03
這不是忽悠人吗?
作者: hjs155    时间: 2012-10-9 22:23
偶晕,收下了,学习中
作者: dijia    时间: 2012-10-9 22:38
收下了,谢谢
作者: y20120707    时间: 2012-10-17 17:07
看得晕晕的
作者: y20120707    时间: 2012-10-17 17:08
有没人教下怎么看懂
作者: 辉泰维修    时间: 2012-10-17 18:05
额  泰笼统了
作者: 幕后人物    时间: 2012-10-20 18:45
有些地方错了吧
作者: rtjhnrtfgnh    时间: 2012-10-20 19:40
表示没看懂
作者: 本本硬件    时间: 2012-10-20 22:23
论坛上有比这个明细的多的资料啊
作者: 延吉市达达    时间: 2012-10-20 22:39
写的挺好的
作者: sbsl    时间: 2012-11-17 09:42
仁宝中的RSMRST#这个信号在待机状态应该是0V,触发后才是持续的3.3V。
作者: djz20011211    时间: 2012-11-17 10:42
楼主写得不够详细哟

作者: 开心1    时间: 2012-11-28 16:44
hao  hao  ha0
作者: 狂想曲    时间: 2012-11-28 17:40
仁宝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欠压检测。。。
作者: 2202214    时间: 2012-12-1 04:08
完全是复制别人的!!
作者: csfushi    时间: 2012-12-7 10:44
路过,学习中.
作者: shixiaojun1986    时间: 2012-12-7 13:05
上电时序  搞昏掉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