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仁宝的上电时序解析
[打印本页]
作者:
转角╄爱流年
时间:
2012-8-31 14:07
标题:
仁宝的上电时序解析
仁宝的上电时序解析:首先出
3v 5v
电感电压(
3Valw 5vALW
)
以及
vL
线性电压,电感电压(
3Valw 5vALW
)
3Valw
给
EC
以及南桥
3v
待机点
5vALW
也给南桥
5v
待机点
当
EC
有了供电之后
外接晶振就会起振紧接着
EC
就会复位
当南桥有了供电后
外接晶振也会起振,此时
EC
发出
rsmrst#
给南桥
待机完成
等待用户按下开机按键。
当用户按下开关键
触发
EC
,
EC
发出
EC_ON#
高电平
紧接着
EC
发出
PBTN_OUT#
使南桥响应
接着南桥发出
s5 s3
信号
开启
syson susp#
最后发出
VR_ON
紧接着发出
cpu
电源好信号
VGATE
接着
EC
发出
ICH_POK CL_PWROK (
由南桥开启时钟电路
)H_CPUPWRGD PCIRST# PLTRST# H_RESET# ADS#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8-31 14:16
其实论坛上到处都是
作者:
幺西、
时间:
2012-9-11 13:54
有点乱 怎么感觉和广达的那么像呀
作者:
、Air'べ
时间:
2012-9-22 10:03
這不是忽悠人吗?
作者:
hjs155
时间:
2012-10-9 22:23
偶晕,收下了,学习中
作者:
dijia
时间:
2012-10-9 22:38
收下了,谢谢
作者:
y20120707
时间:
2012-10-17 17:07
看得晕晕的
作者:
y20120707
时间:
2012-10-17 17:08
有没人教下怎么看懂
作者:
辉泰维修
时间:
2012-10-17 18:05
额 泰笼统了
作者:
幕后人物
时间:
2012-10-20 18:45
有些地方错了吧
作者:
rtjhnrtfgnh
时间:
2012-10-20 19:40
表示没看懂
作者:
本本硬件
时间:
2012-10-20 22:23
论坛上有比这个明细的多的资料啊
作者:
延吉市达达
时间:
2012-10-20 22:39
写的挺好的
作者:
sbsl
时间:
2012-11-17 09:42
仁宝中的RSMRST#这个信号在待机状态应该是0V,触发后才是持续的3.3V。
作者:
djz20011211
时间:
2012-11-17 10:42
楼主写得不够详细哟
作者:
开心1
时间:
2012-11-28 16:44
hao hao ha0
作者:
狂想曲
时间:
2012-11-28 17:40
仁宝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欠压检测。。。
作者:
2202214
时间:
2012-12-1 04:08
完全是复制别人的!!
作者:
csfushi
时间:
2012-12-7 10:44
路过,学习中.
作者:
shixiaojun1986
时间:
2012-12-7 13:05
上电时序 搞昏掉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