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加独显后CPu占用率很大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源电脑
时间:
2012-8-30 19:46
标题:
加独显后CPu占用率很大
加独显后CPu占用率很大,换的是GT210,用旧的7300LE显卡占用却不大,驱动没问题
作者:
q3175248
时间:
2012-8-30 19:58
换个牌子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2-8-30 20:23
显卡的问题 换回原来的型号 个人之见
作者:
lkmoni
时间:
2012-8-30 21:54
显卡是tc的吧,是否和共享内存有关?
作者:
iamzzl
时间:
2012-8-31 00:35
这显卡的物理加速选成CPU了,显卡太差就这样
作者:
yshysh333
时间:
2012-8-31 07:55
是兼容问题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