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加独显后CPu占用率很大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源电脑    时间: 2012-8-30 19:46
标题: 加独显后CPu占用率很大
加独显后CPu占用率很大,换的是GT210,用旧的7300LE显卡占用却不大,驱动没问题
作者: q3175248    时间: 2012-8-30 19:58
换个牌子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2-8-30 20:23
显卡的问题 换回原来的型号  个人之见
作者: lkmoni    时间: 2012-8-30 21:54
显卡是tc的吧,是否和共享内存有关?
作者: iamzzl    时间: 2012-8-31 00:35
这显卡的物理加速选成CPU了,显卡太差就这样
作者: yshysh333    时间: 2012-8-31 07:55
是兼容问题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