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呢,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仔细看看吧,声卡。功放,还有个不认识的芯片都糊了。在知道大板子(主板由一块IO小板和一块板组成)平安后为自己捏了一把汗,真要是把机器修的不亮了人家还不得和我拼命啊,换小板吧,到网上一搜,没货。。。。。晴天霹雳啊!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是哪的错,难道耳机插口的问题吗,真不敢相信,在这给后面学习的朋友做个反面教材,也不枉我这次犯的错误。
我不认为你这是带电操作了,只是你没挑好而已。功放坏啦
血的教训啊!!!曾经也犯过类似的错误不过还好没有这么背!!!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