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華碩P4B266-不上電 [打印本页]

作者: 凌越維修    时间: 2008-7-19 10:16
标题: 華碩P4B266-不上電
點PWRBTN無法上電
檢查ASB100. pin 50(3VSB-GATE#)pin 58(3VSB)電壓皆為0
檢查PCI-A14 3VSB正常
換掉ASB100
正常跑碼
小弟特列出ASB100的標準測壓值

作者: 主板狂    时间: 2008-7-20 18:57
不错啊,又我了一些思路啊,这个芯片是不是ASUS的专用上电芯片的啊,它好像不用南桥上电的。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8-8-18 10:54
管南桥开机信号的和AS-016类似主要没有3VSB和5VSB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