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必须要撑据的关键测试点 [打印本页]

作者: lyazja    时间: 2012-8-29 11:47
标题: 必须要撑据的关键测试点

BIOS芯片 我知道以下几个关键测试点  (PLLCC封装的芯片)        
供电在      32      
时钟在      31         
复位在       2         
片选信号   22
内存测试点要区分一代和二代,这里只给大家说供电吧,因为它的时钟测试点对大家来说不太好记有三组,只有用假负载,,而且1代和2代的条子没有复位测试点,三代的因本人还没有修过,还不知道测试点在哪,听说三代的内存有复位测试点.下面是1代和2代的测试点请看      
   1代的内存插槽    主供电为2.5V    比较好记的方法就是从第一脚开始看过来,过了中间的那个卡之后的第二个孔,那个卡大家应该都熟吧,就是把内存槽分为两断,在槽子中间大约三分之二处.      
   2代的内存插槽    主供电为1.8V    找测试点的方法和1代的一样,它是在过了那个卡之后的第三个孔.可能还有人不知道第一个孔在哪里,我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告诉大家,   大多数的内存槽上面标了第一到最后一个孔的位置,有少数没有标位置的也好办,你还是以槽子中间那个卡来作标准,它是一边长些,一边短些的,从长的那边的左下角开始数(:让你从左下角数的前提是,你必须看着槽中央的2.5V1.5V字样要是正向的的,如果字是反的就不是左下角了,把主板调个180,调正了再看.      )

                       


作者: Wo平常心    时间: 2012-9-7 18:39
嗯  是这么回事····
作者: ivan-cf    时间: 2012-9-8 16:52
关键的位置就必须要掌握,好的
作者: zpz7608    时间: 2012-9-11 15:23
请问有笔记本DDR2关键测试点说明没?
作者: 58158645    时间: 2012-9-12 10:35
谢啦 现在才知道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2-9-12 11:07
2代内存一般都测大电感
作者: brick0821    时间: 2013-1-24 21:54
关键的位置就必须要掌握,好的
作者: 快修PC    时间: 2013-1-24 22:00
楼主修笔记本多久了,是自己开的店吗?????
作者: fyx200269    时间: 2013-1-24 22:01
有些东西不用死机硬背;买些假负载;就搞定,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作者: weishao    时间: 2013-1-24 22:17
是台试机的吗,向楼主学习
作者: melansky    时间: 2013-7-10 04:06
恩。好资料。更详细点就好了
作者: greatyang    时间: 2013-7-12 21:59
应该好好学学 不错··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