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必须要撑据的关键测试点
[打印本页]
作者:
lyazja
时间:
2012-8-29 11:47
标题:
必须要撑据的关键测试点
BIOS
芯片
我知道以下几个关键测试点
(PLLCC
封装的芯片
)
供电在
32
脚
时钟在
31
脚
复位在
2
脚
片选信号
22
脚
内存测试点要区分一代和二代
,
这里只给大家说供电吧
,
因为它的时钟测试点对大家来说不太好记有三组
,
只有用假负载
,,
而且
1
代和
2
代的条子没有复位测试点
,
三代的因本人还没有修过
,
还不知道测试点在哪
,
听说三代的内存有复位测试点
.
下面是
1
代和
2
代的测试点请看
1
代的内存插槽
主供电为
2.5V
比较好记的方法就是从第一脚开始看过来
,
过了中间的那个卡之后
的第二个孔
,
那个卡大家应该都熟吧
,
就是把内存槽分为两断
,
在槽子中间大约三分之二处
.
2
代的内存插槽
主供电为
1.8V
找测试点的方法和
1
代的一样
,
它是在
过了那个卡之后
的第三个孔
.
可能还有人不知道第一个孔在哪里
,
我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告诉大家
,
大多数的内存槽上面标了第一到最后一个孔的位置
,
有少数没有标位置的也好办
,
你还是以槽子中间那个卡来作标准
,
它是一边长些
,
一边短些的
,
从长的那边的左下角开始数
(
注
:
让你从左下角数的前提是
,
你必须看着槽中央的
2.5V
或
1.5V
字样要是正向的的
,
如果字是反的就不是左下角了
,
把主板调个
180
度
,
调正了再看
.
)
作者:
Wo平常心
时间:
2012-9-7 18:39
嗯 是这么回事····
作者:
ivan-cf
时间:
2012-9-8 16:52
关键的位置就必须要掌握,好的
作者:
zpz7608
时间:
2012-9-11 15:23
请问有笔记本DDR2关键测试点说明没?
作者:
58158645
时间:
2012-9-12 10:35
谢啦 现在才知道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2-9-12 11:07
2代内存一般都测大电感
作者:
brick0821
时间:
2013-1-24 21:54
关键的位置就必须要掌握,好的
作者:
快修PC
时间:
2013-1-24 22:00
楼主修笔记本多久了,是自己开的店吗?????
作者:
fyx200269
时间:
2013-1-24 22:01
有些东西不用死机硬背;买些假负载;就搞定,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作者:
weishao
时间:
2013-1-24 22:17
是台试机的吗,向楼主学习
作者:
melansky
时间:
2013-7-10 04:06
恩。好资料。更详细点就好了
作者:
greatyang
时间:
2013-7-12 21:59
应该好好学学 不错··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