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翔升NF4XN-AM2 不跑U
[打印本页]
作者:
hzxs906613
时间:
2012-8-28 21:09
标题:
翔升NF4XN-AM2 不跑U
翔升NF4XN-AM2 不跑U,无CPU核心电压,用假负载测试CPU到北桥AD输入和输出有很多线为0和1,短路,又开路不知道怎么搞?是不是表示北桥坏了?还有救吗?
作者:
hzxs906613
时间:
2012-8-28 21:50
没人遇到这情况吗
作者:
zzh19890727
时间:
2012-8-28 22:05
应该是桥吧
作者:
hzxs906613
时间:
2012-8-28 22:20
我也知道是桥啊,现在怎么搞加焊吗?
作者:
刘国风
时间:
2012-8-28 22:58
看电源管理芯片 然后在研究桥
作者:
hzxs906613
时间:
2012-8-28 23:03
查电源管理芯片供电和VID线对地阻值是吧
作者:
ejyf
时间:
2012-8-29 08:27
桥坏了,就没有什么必要修了,直接叫客户换坏了,做桥有风险,责任需承担
作者:
hzxs906613
时间:
2012-8-29 18:14
自己的板想练练
作者:
hzxs906613
时间:
2012-8-30 16:41
加焊北桥好了。谢谢大家的意见
作者:
mingxinxue
时间:
2012-8-30 17:44
没有cpu供电要查1.2EN这个信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