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芯片如何焊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星龙科技    时间: 2012-8-28 16:52
标题: 这个芯片如何焊接啊
芯片.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探计一下,大家这种芯片大家是怎么焊接的啊

作者: 笔记本维/配    时间: 2012-8-28 16:57
用风枪吹,旧芯片焊下来后不能把焊盘拖的太干净。
作者: 小巴黎电脑维修    时间: 2012-8-28 17:00
用镊子和风枪啊  !
作者: woshidianpa    时间: 2012-8-28 17:03
楼主你没焊过这个?
作者: hzg20    时间: 2012-8-28 17:13
风枪吹下来   芯片引脚上镀锡 ,加助焊剂 ,再吹上去。用放大镜看哪个引脚虚焊。用烙铁头加焊
作者: 用烈火点烟    时间: 2012-8-28 17:17
风枪 助焊油 镊子....这些手工的 都是靠慢慢练出来的
作者: 嘘﹏、低调━☆    时间: 2012-8-28 17:18
风枪,镊子,焊盘不能脱锡,然后加焊膏放上温度到了既化,
作者: jhkj2012    时间: 2012-8-28 17:26
这个当然用风枪啦{:soso_e127:}
作者: RocKing    时间: 2012-8-28 17:34
应该是笔记本芯片吧,主要用风枪吹。
作者: hasee程前    时间: 2012-8-28 17:55
先涂助焊膏,然后直接吹下旧的,换上新的,一次性OK,不要拖拉.
作者: 龙抬头    时间: 2012-8-28 18:58
用风枪了。。。焊接主要是靠多多练习。。。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12-8-28 19:54
当然是风枪了。楼主先找料板练练手,差不多了再干活,不要直接干。
作者: FANWEN    时间: 2012-8-28 20:28
5L说的方法都是大众方法,LZ就借鉴5L的吧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2-8-28 20:32
这种芯片好焊吗.我们天天焊风枪加936就OK
作者: 张可欣    时间: 2012-8-29 12:44
这种芯片一般不爱虚焊,用风枪吹下就可以了
作者: wanghong132    时间: 2012-8-29 13:08
风枪吹下来   芯片引脚上镀锡 ,加助焊剂 ,再吹上去就行了
作者: (至诚电脑服务    时间: 2012-8-29 13:46
400度,风枪风速5 转几次风枪就吹下来了呀。
作者: 坚持不泄    时间: 2012-8-29 13:51
先取下来再说怎么焊上
作者: shixiaojun1986    时间: 2012-8-29 13:57
用风枪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