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芯片如何焊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星龙科技
时间:
2012-8-28 16:52
标题:
这个芯片如何焊接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芯片.jpg
(4.3 KB, 下载次数: 3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8-28 16:51 上传
探计一下,大家这种芯片大家是怎么焊接的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笔记本维/配
时间:
2012-8-28 16:57
用风枪吹,旧芯片焊下来后不能把焊盘拖的太干净。
作者:
小巴黎电脑维修
时间:
2012-8-28 17:00
用镊子和风枪啊 !
作者:
woshidianpa
时间:
2012-8-28 17:03
楼主你没焊过这个?
作者:
hzg20
时间:
2012-8-28 17:13
风枪吹下来 芯片引脚上镀锡 ,加助焊剂 ,再吹上去。用放大镜看哪个引脚虚焊。用烙铁头加焊
作者:
用烈火点烟
时间:
2012-8-28 17:17
风枪 助焊油 镊子....这些手工的 都是靠慢慢练出来的
作者:
嘘﹏、低调━☆
时间:
2012-8-28 17:18
风枪,镊子,焊盘不能脱锡,然后加焊膏放上温度到了既化,
作者:
jhkj2012
时间:
2012-8-28 17:26
这个当然用风枪啦{:soso_e127:}
作者:
RocKing
时间:
2012-8-28 17:34
应该是笔记本芯片吧,主要用风枪吹。
作者:
hasee程前
时间:
2012-8-28 17:55
先涂助焊膏,然后直接吹下旧的,换上新的,一次性OK,不要拖拉.
作者:
龙抬头
时间:
2012-8-28 18:58
用风枪了。。。焊接主要是靠多多练习。。。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12-8-28 19:54
当然是风枪了。楼主先找料板练练手,差不多了再干活,不要直接干。
作者:
FANWEN
时间:
2012-8-28 20:28
5L说的方法都是大众方法,LZ就借鉴5L的吧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2-8-28 20:32
这种芯片好焊吗.我们天天焊风枪加936就OK
作者:
张可欣
时间:
2012-8-29 12:44
这种芯片一般不爱虚焊,用风枪吹下就可以了
作者:
wanghong132
时间:
2012-8-29 13:08
风枪吹下来 芯片引脚上镀锡 ,加助焊剂 ,再吹上去就行了
作者:
(至诚电脑服务
时间:
2012-8-29 13:46
400度,风枪风速5 转几次风枪就吹下来了呀。
作者:
坚持不泄
时间:
2012-8-29 13:51
先取下来再说怎么焊上
作者:
shixiaojun1986
时间:
2012-8-29 13:57
用风枪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