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换了几个电容显卡花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2577715155    时间: 2012-8-28 12:46
标题: 求助,换了几个电容显卡花屏了!
前些日子朋友送给我了一张V星7600GT的显卡,6.3V 1500uf的电容全部爆浆了。于是买了几个电容换上,换上之后就好了,用了没多久就花屏了,显卡驱动可以正常安装,电容没有虚焊,这是怎么了?

2012-08-28 12.33.0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2-08-28 12.35.5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2-08-28 12.37.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2-08-28 12.39.1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zcxwx    时间: 2012-8-28 12:54
是不是焊电容时不小心把数据线给干断了, 还有螺丝有没有垫东西,
作者: lihuaqing    时间: 2012-8-28 13:15
czcxwx 发表于 2012-8-28 12:54
是不是焊电容时不小心把数据线给干断了, 还有螺丝有没有垫东西,

重新换一下电容,再买一些新的试试
作者: 8235687    时间: 2012-8-28 13:39
风枪吹一下 显卡核心排除故障
作者: ZK浪子    时间: 2012-8-28 13:57
我觉得那是核心虚焊了的问题,毕竟是换好后用一段时间了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2-8-28 13:59
这是芯片虚焊了   需要加热 没BUG返修台就用吹风吹下吧
作者: 11期荣生    时间: 2012-8-28 14:05
czcxwx 发表于 2012-8-28 12:54
是不是焊电容时不小心把数据线给干断了, 还有螺丝有没有垫东西,

要是把数据线搞断了,当时就会花。螺丝短路也是一样的道理,怎么还能正常使用一阵子?再说电容和数据线又不挨在一起,换个电容把数据线弄坏的几率可以说是小之又小。完全都是无根据的瞎猜。

作者: 栋栋学维修    时间: 2012-8-28 14:09
这种情况是显卡主芯片换了,加焊一下显卡,是不是你在换电容的过程中...
作者: zhaijwen    时间: 2012-8-28 14:14
显存有虚焊的可能。
作者: lml556556556    时间: 2012-8-28 15:19
肯定是gpu虚焊了   你换电容时是不是把散热片取下来啦 要先扭一扭散热片 不要直接往下拿
作者: gxabc    时间: 2012-8-28 15:26
我有一块X550  256M显卡也是这样的。看大侠们怎么修。。

搞BGA就算了,没那个装备啊。
作者: 风吹在脸上    时间: 2012-8-28 15:57
干GPU,肯定是它的问题,NVIDIA的芯片老出花屏的问题
作者: sh113    时间: 2012-8-28 20:20
赶上显存坏了
作者: 2577715155    时间: 2012-8-28 21:44
风吹在脸上 发表于 2012-8-28 15:57
干GPU,肯定是它的问题,NVIDIA的芯片老出花屏的问题

焊电容时显卡弯折过,听到喀嚓的响声,估计是什么东西开焊了
作者: kjx126    时间: 2012-8-28 21:55
显卡主芯片脱焊了,通病
作者: 橘子红了    时间: 2012-8-28 23:08
估计是板子鼓包。
作者: 咏珩    时间: 2012-8-28 23:30
最后是GPU虚焊了吗?加焊后如何?
作者: 修高清    时间: 2012-8-28 23:51
我也有个这样的显卡  换散热器后  就不亮了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2-8-29 09:00
这个和换电容没关系,他用了几天了。。。就是虚焊的问题
作者: 283876381    时间: 2012-8-29 18:53
是不是不小心能到芯片了= =导致芯片虚了
作者: jjyygy    时间: 2012-8-29 19:00
吹吹GPU看看
作者: a513500    时间: 2012-8-29 21:04
后面那个电容肯定装虚了 原来都喜欢从后面插得,试试从前面插看看,这种花很少有显存的问题,多是GPU虚了,按压GPU试试

作者: qq29936399    时间: 2012-8-29 21:26
A卡的一般十块有八块做不好N卡的虚焊上BGA容易做 楼主的情况明显是GPU虚焊导致  上BGA吧 用热风枪三二天还那样
作者: Rngon    时间: 2012-8-30 01:26
听到了咔咔的声音,可能是板子上芯片上的焊点和PCB板的焊盘被硬脱离,掉点了。
作者: 美丽的的谎言    时间: 2012-8-30 08:47
这个花,基本确定是GPU虚焊了~~~
作者: 2577715155    时间: 2012-8-30 11:05
a513500 发表于 2012-8-29 21:04
后面那个电容肯定装虚了 原来都喜欢从后面插得,试试从前面插看看,这种花很少有显存的问题,多是GPU虚了, ...

哈哈,我这里没有焊风枪,焊电容的孔太细了,所以弄到后面
作者: crackerhow    时间: 2012-8-30 13:51
现在的显卡,无论是nb还是tj都一样容易虚焊呀
作者: 只念那一丝清纯    时间: 2012-9-1 09:36
电容虚焊  还有可能电容不一样
作者: 李军朝    时间: 2012-9-1 09:43
电容的容量够么,容量不够也可能造成花瓶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12-9-1 09:44
不要用拆机的电容,还有有些容量都是虚标的~!
作者: chengqtao    时间: 2012-9-1 09:50
一前也有个显卡这样 不过通电烧了一上午又好了
作者: CAISHUQING    时间: 2012-9-2 09:32
个人觉得应该是电容的质量不是很好造成的
作者: 1269119042    时间: 2012-9-2 09:37
可能是打螺丝的时候打紧了吧,导致显卡虚焊了
作者: 潸凌    时间: 2012-9-2 10:01
可能是电容容量不够或本身质量不好,最有可能的是Gpu虚焊
作者: 2577715155    时间: 2012-9-2 10:07
现在已经修好了,发现上散热片的时候加垫片就不会花了,不加问题依旧
作者: asd586853    时间: 2012-9-6 12:51
亲~~~应该是显存的问题吧!!
作者: 知心人527    时间: 2012-9-6 14:46
花屏的显卡一般BGA都会好
作者: wo2526dku    时间: 2012-9-6 14:59
多半是显存遭了
作者: chapigu    时间: 2012-9-6 16:29
九成是显存有坏的
作者: 619474095    时间: 2012-9-6 16:43
应该是显卡芯片的问题吧  
作者: lxn448224087    时间: 2012-9-6 22:43
哥,你不是带电把桥和显存搞虚了吧
作者: 林国健    时间: 2012-9-6 23:30
换几个好一点的电容,试试看,拆机的电容都是原装的电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