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笔记本装XP系统蓝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2-8-27 16:41
标题:
联想笔记本装XP系统蓝屏
今天客服送来笔记本装XP系统,我装了半天,装完镜像开始进Xp的时候蓝屏,装WIN7的不蓝屏,装XP就蓝屏,最后上网查了一下,原来还的改硬盘模式才可以装Xp不蓝屏,为什么还的该硬盘模式了,有什么区别看,小弟不懂,各位指教一下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2-8-27 16:50
其实吧我也不太懂也许客服说的是对的.可能不需要改.
作者:
2577715155
时间:
2012-8-27 17:05
装Win7应该就行了
作者:
ぁ小ぁ
时间:
2012-8-27 18:43
因为以前的硬盘都是IDE接口的 现在的硬盘都是SATA 有那个驱动模式的,所以必须要改串口模式
作者:
金典电脑科技
时间:
2012-8-28 10:38
恩改下硬盘模式 或者 安装的时候 自动解压显卡驱动前面个勾去掉 自己下载 显卡驱动不匹配也会导致蓝屏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2-8-28 11:37
有的需要改一下,有的不需要
作者:
spy1945
时间:
2012-8-28 12:55
xp少sata驱动吧
作者:
glhhhh
时间:
2012-12-14 13:10
硬盘模式没改吧。
XP一般用IDE模式
WIN7一般用AHCI模式。
不过某些品牌对于IDE和AHCI功能的名称还是不一样的。
作者:
大家都叫我梁子
时间:
2012-12-14 13:30
就是硬盘的串并口模式改下就行了。找不到选项的回复BIOS的出厂(f10)试试。
作者:
juisn
时间:
2012-12-14 16:11
在BIOS中改为IDE模式,装好XP后,再装SATA驱动,重启进BIOS改为SATA模式。
作者:
xunweihaha
时间:
2013-3-25 19:40
学习了,我是小小白
作者:
楠飘扬
时间:
2013-3-26 15:29
对呀,现在的笔记本电脑硬盘接口方式都和过去不一样了,老系统都不带新接口的驱动,所以在重新安装的时候需要手动改一下,不过新系统WIN7以上的都没有问题
作者:
a72801
时间:
2013-3-26 15:43
找稍微新点的GHOST XP镜像就可以了,一般都可以
作者:
35138814
时间:
2013-3-26 15:47
就是模式的问题 建议你好好学习下吧 这个在目前的好多本本里面很常见
作者:
songfz00
时间:
2013-3-26 16:36
改改模式 IDE
作者:
木木123
时间:
2013-3-27 10:20
硬盘模式改一下就可以了,蓝屏首先想到的就是硬盘启动模式对不对,
作者:
下雨的夜
时间:
2013-4-1 09:18
新型的本一 般都改模式 IDE
作者:
1573030995
时间:
2013-4-28 15:17
因为以前的硬盘都是IDE接口的 现在的硬盘都是SATA 有那个驱动模式的,所以必须要改串口模式.慢慢学习吧
作者:
b7771253
时间:
2013-4-28 20:25
在BIOS里面有选项,AHCI和IDE...
作者:
lxx520
时间:
2013-4-28 20:46
BIOS中改为IDE
作者:
→天使♂守护Yi
时间:
2013-4-29 21:55
应该是不兼容,得设置吧
作者:
数据恢复WORKER
时间:
2013-8-13 01:46
xp改成ide,win7改成ahci
作者:
admin3215210
时间:
2013-8-13 17:17
不正常?
作者:
荣记家电
时间:
2013-8-13 22:03
装Xp纯净版也行呀
作者:
木子强
时间:
2013-8-13 22:11
是的,在BIOS里把硬盘 模式改成IDE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