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的主板进不了PE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pk006    时间: 2012-8-27 09:06
标题: 我的主板进不了PE系统
我的是青云PX865PE PRO2,进入BOIS没有问题,但是不能进入PE系统,也进不了XP系统,到XP介面就不动了,望高手指点。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12-8-27 09:21
不是专业修鸡的吧,最笨的半法换哇,一样样查~!
作者: 吃窝边草的兔子    时间: 2012-8-27 09:46
从硬盘代换起,一个个的试,笨办法,,,{:soso_e128:}
作者: 小二,来碗酒!    时间: 2012-8-27 09:51
把硬盘摘掉,试试进PE,还不行换桥
作者: zhl748    时间: 2012-8-27 11:52
进不了PE 比较难维修
作者: 燕双飞云飞扬    时间: 2012-8-27 13:53
换内存试试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2-8-27 14:00
是不是硬盘有坏道了,测一下硬盘试试
作者: 66566638    时间: 2012-8-27 14:35
用win7的pe试下装win7
作者: 2577715155    时间: 2012-8-27 17:04
硬盘或者是内存有坏道就会出现所述现象
作者: spy1945    时间: 2012-8-28 13:01
有可能内存不兼容
作者: evilaqua    时间: 2012-9-9 19:49
先是硬盘,这种情况硬盘的原因比较多.其次考虑内存.最后才考虑主板~
作者: 幺西、    时间: 2012-9-9 23:20
  硬盘问题, 我们那就有一台
作者: 幺西、    时间: 2012-9-11 15:00
换个硬盘试试
作者: 易昕电脑    时间: 2012-9-11 15:10
把硬盘什么的都拔了试试

作者: ivan-cf    时间: 2012-9-16 09:20
大多数是内存有问题了
作者: 531212442    时间: 2012-9-16 09:32
先最简单的 换个 PE试试
作者: 兴隆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2-9-18 11:44
把所有东西取下看看能进Pe不  不然刷BIOS
作者: xiaokun12120    时间: 2012-9-18 12:00
拔掉硬盘试试,不行就加焊南桥,不过865的板二手的应该也就几十块钱。


作者: 玩机新手    时间: 2012-9-18 13:38
检查主板,是否有电容鼓包,然后换个PE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