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PU 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6 16:15
标题: CPU 供电
ASUS N80 的 机子 上电0.21掉电  无CPU 电压  请问下  图中 的MCH_OK# 是什么意思  图纸中搜索MCH_OK# 没有搜到哪个地方来的

作者: zhaijwen    时间: 2012-8-26 16:42
是前面的+VCCP信号过某元件转成了低电平信号,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8-26 16:47
MCH应该是北桥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8-26 16:49
这机子的板号是多少?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2-8-26 16:55
先上个CPU看看,有些机器没有CPU 会掉电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8-26 16:55
请问楼主:你为什么要查这个信号呢?
作者: 555applelc    时间: 2012-8-26 16:59
没搜到就不用搜,看看有没有电压没出来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6 17:03
zhaijwen 发表于 2012-8-26 16:42
是前面的+VCCP信号过某元件转成了低电平信号,

查了半天 图纸就这个地方有这个MCH  标号  其他地方都没有 不知道哪来的
作者: zhzmy    时间: 2012-8-26 17:03
晚点查下这个有什么用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6 17:05
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2-8-26 16:49
这机子的板号是多少?

F80S       图纸我给你帮我看看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6 17:07
FZYWFIX 发表于 2012-8-26 16:55
先上个CPU看看,有些机器没有CPU 会掉电

CPU  一直装着的    我是一步一步的查的 查到这个信号了  不知道怎么查了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6 17:08
555applelc 发表于 2012-8-26 16:59
没搜到就不用搜,看看有没有电压没出来

没有电压 只查到VCCP  有1.2V
作者: zhaijwen    时间: 2012-8-26 17:18
9cf86043ee 发表于 2012-8-26 17:03
查了半天 图纸就这个地方有这个MCH  标号  其他地方都没有 不知道哪来的

可能你的图纸不全,认真下个图纸看
作者: 庞果    时间: 2012-8-26 17:49
呵呵 是不是就是VCCP正常后发出的类似PG的一个信号哦 我以前也碰见过图纸上只有一个信号的那种 呵呵 一直搜不到到哪儿去 不过后来我直接飞个3.3搞定 呵呵 楼主也只有慢慢查了 呵呵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6 17:53
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2-8-26 16:55
请问楼主:你为什么要查这个信号呢?

ASUS的机子不是有步骤的吗  这个信号是第十六步    17就是CPU  VRON    VRON现在没有电压 所以 我想看下这个MCH Ok信号 正常不、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6 17:57
庞果 发表于 2012-8-26 17:49
呵呵 是不是就是VCCP正常后发出的类似PG的一个信号哦 我以前也碰见过图纸上只有一个信号的那种 呵呵 一直搜 ...

关键是我找个3,v的 电压   往哪儿飞都不知道  郁闷。。。。。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6 17:57
zhaijwen 发表于 2012-8-26 17:18
可能你的图纸不全,认真下个图纸看

图纸 应该没问题  下俩个了
作者: 张兴旺    时间: 2012-8-26 19:14
应该是总线供电的PG吧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6 19:16
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2-8-26 16:47
MCH应该是北桥

mch 是北桥   那MCH OK  是  北桥工作OK 的 意思么?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6 19:20
张兴旺 发表于 2012-8-26 19:14
应该是总线供电的PG吧

是什么总线的PG  能说的详细点么?我对总线是不怎么懂的
作者: 张兴旺    时间: 2012-8-26 19:34
9cf86043ee 发表于 2012-8-26 19:20
是什么总线的PG  能说的详细点么?我对总线是不怎么懂的

就是CPU和北桥之间的通信的总线啊,比如CPU到北桥 FSB ,北桥到南桥 DMI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7 08:50
一大早的 跑过来修这个机子  北桥已经重做过了    希望有人来指点下
作者: ★牛气冲天★    时间: 2012-8-27 08:51
楼主可以直接换个思路,直接查CPU——vron这个信号哪来的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7 08:54
★牛气冲天★ 发表于 2012-8-27 08:51
楼主可以直接换个思路,直接查CPU——vron这个信号哪来的

IO 发出来的    但是没有电压 IO 已经换过了    所以我来看看这个MCH 是个什么信号。。。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7 13:10
有人来、帮忙看下的么?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2-8-27 21:55
半夜还在修这个  北桥换过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