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ijwen 发表于 2012-8-26 16: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前面的+VCCP信号过某元件转成了低电平信号,
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2-8-26 16:4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机子的板号是多少?
FZYWFIX 发表于 2012-8-26 16: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上个CPU看看,有些机器没有CPU 会掉电
555applelc 发表于 2012-8-26 16: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搜到就不用搜,看看有没有电压没出来
9cf86043ee 发表于 2012-8-26 17: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了半天 图纸就这个地方有这个MCH 标号 其他地方都没有 不知道哪来的
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2-8-26 16: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问楼主:你为什么要查这个信号呢?
庞果 发表于 2012-8-26 17:4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呵呵 是不是就是VCCP正常后发出的类似PG的一个信号哦 我以前也碰见过图纸上只有一个信号的那种 呵呵 一直搜 ...
zhaijwen 发表于 2012-8-26 17: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可能你的图纸不全,认真下个图纸看
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2-8-26 16:4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MCH应该是北桥
张兴旺 发表于 2012-8-26 19: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应该是总线供电的PG吧
9cf86043ee 发表于 2012-8-26 19: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什么总线的PG 能说的详细点么?我对总线是不怎么懂的
★牛气冲天★ 发表于 2012-8-27 08: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可以直接换个思路,直接查CPU——vron这个信号哪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