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老主板MOS管坏 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bbing007    时间: 2012-8-26 11:06
标题: 老主板MOS管坏 代换
请问大家 09N03LA (大个头的)我可以用 09N03LA (小贴片的这种) 换吗?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12-8-26 11:45
肯定是可以的。
作者: 键鼠    时间: 2012-8-26 11:57
换上去试一下就知道了啊,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2-8-26 12:04
IC的脚位一样的话,就可以用。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2-8-26 14:42
都是一样的MOS管代换可行的,
作者: faw    时间: 2012-8-26 15:00
应该是可以的,楼主可以换上去看看。
作者: iamzzl    时间: 2012-8-26 15:41
可以的,都是09n03的管子你怕什么,大小只是封装形式和做工问题,怕不够大的话飞线都行!
作者: /:)清风陈锋    时间: 2012-8-26 20:38
肯定可以的,现在浓缩是精华嘛
作者: 李大龙豪    时间: 2012-8-26 20:41
最好都是在同一位置的比较好
作者: bbing007    时间: 2012-9-3 15:17
我已经换了  主板修好 谢谢
作者: Rngon    时间: 2012-9-3 15:29
同样型号的是可以代换的。
作者: sbhwk2008    时间: 2012-9-3 17:42
本帖最后由 sbhwk2008 于 2012-9-3 17:43 编辑

我换MOS管,只要不拿1117,1084换上就好了,, 有时候看都不想去看,,你说能代换吗,,  哥以后不要发这么有深层次的话题,好吧,
作者: bitboy    时间: 2012-9-3 18:55
都是一样的管子,就是封装不一样,
作者: 高山上    时间: 2012-9-3 19:00
这种情况完全没问题啊,有时候就算型号不一样,但在相同位置也可以代换吧,只要不把三端稳压器换上,就没大问题!
作者: 佳迅电脑    时间: 2012-9-5 18:40
一样是可以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