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老主板MOS管坏 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bbing007
时间:
2012-8-26 11:06
标题:
老主板MOS管坏 代换
请问大家 09N03LA (大个头的)我可以用 09N03LA (小贴片的这种) 换吗?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12-8-26 11:45
肯定是可以的。
作者:
键鼠
时间:
2012-8-26 11:57
换上去试一下就知道了啊,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2-8-26 12:04
IC的脚位一样的话,就可以用。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2-8-26 14:42
都是一样的MOS管代换可行的,
作者:
faw
时间:
2012-8-26 15:00
应该是可以的,楼主可以换上去看看。
作者:
iamzzl
时间:
2012-8-26 15:41
可以的,都是09n03的管子你怕什么,大小只是封装形式和做工问题,怕不够大的话飞线都行!
作者:
/:)清风陈锋
时间:
2012-8-26 20:38
肯定可以的,现在浓缩是精华嘛
作者:
李大龙豪
时间:
2012-8-26 20:41
最好都是在同一位置的比较好
作者:
bbing007
时间:
2012-9-3 15:17
我已经换了 主板修好 谢谢
作者:
Rngon
时间:
2012-9-3 15:29
同样型号的是可以代换的。
作者:
sbhwk2008
时间:
2012-9-3 17:42
本帖最后由 sbhwk2008 于 2012-9-3 17:43 编辑
我换MOS管,只要不拿1117,1084换上就好了,, 有时候看都不想去看,,你说能代换吗,, 哥以后不要发这么有深层次的话题,好吧,
作者:
bitboy
时间:
2012-9-3 18:55
都是一样的管子,就是封装不一样,
作者:
高山上
时间:
2012-9-3 19:00
这种情况完全没问题啊,有时候就算型号不一样,但在相同位置也可以代换吧,只要不把三端稳压器换上,就没大问题!
作者:
佳迅电脑
时间:
2012-9-5 18:40
一样是可以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