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360又开始流氓了,我们该不该替用户删了360呢!! [打印本页]

作者: searchtear    时间: 2012-8-26 09:52
标题: 360又开始流氓了,我们该不该替用户删了360呢!!
RT,360开始改用户默认搜索引擎了!我们给客户维修时要不要替人吧360搞定!

作者: 智障禅师    时间: 2012-8-26 10:03
你说清楚点,什么情况。
它不搞破坏,我们修什么。
作者: searchtear    时间: 2012-8-26 10:10
{:soso_e127:}我个人非常讨厌360那种强奸用户意志的做法!!360的产品相关的搜索引擎全变成了so.360了。。。
作者: awei0768    时间: 2012-8-26 12:38
从金山免费起,帮客户全装金山了,除了客户自己要求要装360,其它全部装金山。360现在很垃圾啊
作者: wyz168    时间: 2012-8-29 16:08
我一直用金山,曾多次试装360,卸载360后,有的残留文件删都删不掉,本来就是流氓出身,哎,改不掉了.
所以为用户安装系统一直是金山毒霸,除非用户要求360.
作者: 主爱之家    时间: 2012-8-29 16:36
我都没有装过360 我用了两年的金山 以前用卡巴斯基  金山能自己设主页 我的主页是hao123{:soso_e113:}
作者: 13436137575    时间: 2012-8-30 17:49
360太坑爹了,,,,
作者: 只念那一丝清纯    时间: 2012-8-31 11:00
不用  删除这事留给客户  有时删除360会引起系统错误那时就不好交代了
作者: tearsfilled    时间: 2012-9-3 09: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孤独求爱    时间: 2012-9-3 09:37
杀毒软件不杀毒  不知留着有何用
作者: 有趣電腦    时间: 2012-9-3 11:36
孤独求爱 发表于 2012-9-3 09:37
杀毒软件不杀毒  不知留着有何用

360卫士本身就是为了可以给人心理安慰的。
作者: citoo    时间: 2012-9-3 11:39
淘宝当年就是这样做起来的,比360狠多了。当然我也不喜欢这种方式的推广。
作者: 哇丫风吹屁屁凉    时间: 2012-9-6 14:48
装个卡巴斯基杀毒,再免费的防火墙,杀完毒可以把杀毒卸载了,反正有防火墙杀毒留着没多大用处~~~我就是这么做的,呵呵  国产的杀毒只会做广告,留着占硬盘{:soso_e129:}
作者: 雨季天空    时间: 2012-9-7 10:41
360它还会帮你改掉默认首页hao360.com,彻底无语。
作者: 三针达人    时间: 2012-9-10 14:38
360 搞定  删了最好  
作者: 上网打老虎    时间: 2012-9-11 15:26
360一直都流氓,本色不变!不用它!
作者: laowei123    时间: 2012-9-26 17:35
电脑一直裸奔中
作者: tangwuchao    时间: 2012-9-26 23:00
不装杀毒软件,咱有U盘 ,资料随身带 ,电脑装个还原,不占内存、硬盘。
作者: 街角、捡幸福    时间: 2012-9-27 10:16
那就装QQ管家
作者: 忌别厝    时间: 2012-9-27 13:25
删了就好了
作者: zhao402157536    时间: 2012-9-27 13:34
360的老板周H伟本来就是流氓软件的鼻祖
作者: 始初    时间: 2012-9-27 14:08
以前用金山   现在在用迈克菲     这个一错很好用。不带广告的。     360我一直不喜欢,
作者: 忌别厝    时间: 2012-9-28 19:47
还行吧。就是太坑爹啦。老是报我u盘有病毒。。。。。。。
作者: yexin    时间: 2012-10-4 09:25
同意

360流氓,居然默认改成垃圾搜索
作者: poiulove    时间: 2012-10-5 11:35
没办法中国这里龚断太严重就那几个你不用就没有了
作者: ivan-cf    时间: 2012-10-5 18:18
对360又爱又恨,太烦了
作者: 菜鸟修理工    时间: 2012-10-12 16:41
杀毒软件都不用装    谁用谁装    无事一身轻啊!
作者: 流浪古城    时间: 2012-11-1 18:34
360最垃圾,从来不用!
作者: 一转成追忆∑    时间: 2012-11-2 19:28
免费的都一样!没利益人家吃什么!
作者: 赵坦克    时间: 2012-11-3 21:08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360本身就是流氓出身,转正后依然很流氓
作者: 雨流    时间: 2012-11-3 21:15
自己电脑是nod32 装系统不带安装杀毒软件,要安装客户自己安装,但是偏偏很多人很喜欢360.这点我很不明白。
作者: 花花功子    时间: 2012-11-4 15:48
其它杀毒软件,是个习惯问题哦………………
作者: 82573004    时间: 2012-11-13 16:07
同上楼主   
作者: 雨天-晴天Jus    时间: 2012-11-13 21:38
360只拿来清理系统垃圾,其他时间MSE
作者: oliver198412    时间: 2012-11-14 11:36
早就不用了
作者: w168u    时间: 2012-11-16 09:45
个人觉得360还不错,虽然有时流氓了点,但不下流。再说了、人家360也要赚钱啊...........................
作者: rcasus    时间: 2012-11-23 21:05
我一直都是给别人装金山  但有写客户就是要装360 郁闷中。。。。。。
好多人都以为360好用其实是个垃圾 杀不了毒 还老占资源 和其他软件又冲突会出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作者: sfxx    时间: 2012-12-17 16:33
感觉360还不错
作者: 富冠维修    时间: 2012-12-17 16:58
360一般装上的,可惜装上也不给你提成
那个2345又没搞这些
作者: jgytkiy    时间: 2012-12-21 21:11
360一直都是  
作者: intergong    时间: 2012-12-21 21:25
用户没意见改它作甚。
作者: manjianghong    时间: 2013-1-6 21:48
如果用户明事理,就应该删除。
作者: lldren    时间: 2013-1-6 22:01
用了就知道了,360问题还是很多的。
作者: 城市的兵    时间: 2013-1-14 10:34
哇丫风吹屁屁凉 发表于 2012-9-6 14:48
装个卡巴斯基杀毒,再免费的防火墙,杀完毒可以把杀毒卸载了,反正有防火墙杀毒留着没多大用处~~~我就是这么 ...

有理,360确实不太好,我每次都是穿别人不要装360,很占资源!
作者: verycai    时间: 2013-1-14 10:42
我现在360就刚装机时候修复下补丁,然后卸载安装avast。那个垃圾拖慢了机子速度客户还要怪机子烂
作者: Rngon    时间: 2013-1-14 10:47
本帖最后由 Rngon 于 2013-1-14 10:48 编辑

那你征求客户的意见,如果客户愿意使用或者使用起来感觉不错,那就不用管,反正我是不用360,太*脏话*坑爹,上课的录像都给我搞的没有声音了,刚开始耍流氓的时候,丫的都卸载不了。没有征求客户的同意,最好不要动,免得吃力不讨好。
作者: 洪泽蓝快    时间: 2013-1-14 12:17
设置主页为我的主页:http://www.2345.com/?k187371即可,用到360的锁定功能,其他怎么弄跟我没关系
作者: 摆摊卖回忆    时间: 2013-1-15 12:19
都差不多流氓~~~
作者: 边塞风光    时间: 2013-1-15 13:43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的东西都一样,里面不是插件,就是广告
作者: hereyuan    时间: 2013-1-25 19:45
我一直用360..还全套.还没有身体不适.
作者: 洋爱翠翠    时间: 2013-2-3 21:11
系统的事,冤枉360,作者封装的
作者: jaye    时间: 2013-5-30 10:20
改金山吧····369受不了
作者: cyutao    时间: 2013-6-7 23:14
360太流氓了,我见一个杀一个。
作者: lwj1005    时间: 2013-6-9 09:20
客户要求再装,要不就不装.
作者: ioriralf    时间: 2013-6-16 20:27
可360是创造了免费杀毒的先河啊
作者: yuling215    时间: 2013-6-18 13:45
`不用那些 装微软的MSE
作者: 紫焰凰    时间: 2013-6-19 17:15
有的文件删不掉啊,
作者: shinhwaho    时间: 2013-6-20 11:10
萝卜青菜嘛,个人口味而已``
作者: SJTZ    时间: 2013-6-23 17:30
我喜欢给客户装不带杀毒的系统
作者: 2577715155    时间: 2013-6-23 17:44
个人感觉360至少比金山好些
作者: 酔ㄋ丶卟想醒    时间: 2013-6-23 17:53
用360很多年了,从没从事电脑行业时就用了,从来没有给我带来什么不便,真不知道那些说360不好的人是怎么用的
作者: 南鸿散人    时间: 2013-7-17 22:37
你装了360浏览器才会改默认搜索引擎吧,360里面可以设置锁定默认搜索引擎的。
作者: 阿瓜。    时间: 2013-7-19 09:49
这个360引起的纠纷简直没法说 确实好多功能都不如别的软件 而且它的功能很多都是重复的 就是起了不一样的名字
作者: yanshude    时间: 2013-7-23 13:30
金山更流氓,卸载要搞半天,好麻烦
作者: zzdxh005    时间: 2013-7-24 18:40
没用过360,都是用nod32
作者: cngq5812    时间: 2013-8-22 09:29
我用瑞星.只用360清除痕迹
作者: wchj5120    时间: 2013-8-22 09:36
一直裸奔中
作者: 贵在坚持    时间: 2013-8-22 10:36
很多人对360深恶痛绝,我自己是不会用他的,
作者: zhongrongqi    时间: 2013-8-23 09:11
说实话,我现在全部给客户安装QQ管家,360不装。坑爹的东西。。
作者: 北公爵の无欢    时间: 2013-8-30 11:01
天朝的软件都强奸用户一直好吧  跟天朝有个德行
作者: 独醉随风幽    时间: 2013-9-5 10:35
awei0768 发表于 2012-8-26 12:38
从金山免费起,帮客户全装金山了,除了客户自己要求要装360,其它全部装金山。360现在很垃圾啊

金山? 我想说:国产的杀软都不怎么样
作者: colev    时间: 2013-9-7 09:47
只要名字带有“卫士”、“大师”、“管家”、“助手”、“专家”……基本属流氓软件无疑
作者: gear    时间: 2013-9-17 08:43
一直就不用360任何东西
作者: 鱼怪    时间: 2013-9-17 12:39
什么牛氓,  人家要做全国连索维修了
作者: 范二好青年    时间: 2013-9-18 09:14
不用360卫士,    只用杀毒。360卫士没什么用
作者: cc604713547    时间: 2013-9-19 16:23
一般来说只要帮客户把问题搞定使电脑可以正常使用就行了,至于你说的这个情况客人提了就帮他吧。
作者: wx125    时间: 2013-9-21 16:44
我看到360全删
作者: fg1985123    时间: 2013-9-26 17:54
360一直都流氓,本色不变!不用它!
作者: along280    时间: 2013-9-29 23:00
不管了,随他了,
作者: warmerxmlsw    时间: 2013-9-30 10:41
长远的说,应该,不过这还真不是一两人能搞好的,360填补了腾讯的空白处。对用户的控制不比腾讯差。
作者: youare    时间: 2013-9-30 11:43
还是用360吧 如果360倒闭了 后果自己想!和小米一样 没有小米就买不到其他品牌的便宜手机!
作者: zego    时间: 2013-10-12 09:40
thank you for shairng bro
作者: 护航股份    时间: 2013-10-12 10:08
有些人感觉360好用,没有办法

作者: 默默的帅着    时间: 2013-10-12 10:25
360老板给每个维修的 老板工资 老板肯定装
作者: 贵在坚持    时间: 2013-10-13 14:53
360产品一律不用,国产金山,国外红伞
作者: 方框    时间: 2013-10-20 23:02
用AVAST
作者: woshilehaha    时间: 2013-10-22 13:49
一般都是先装360,打好补丁,再卸载掉。
作者: 信义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0-24 21:06
360、金山都不是好东西,老是改别人的主页,辛辛苦苦设置的主页就这样被流氓改了。建议大家不要用这两个垃圾
作者: ssmqfl    时间: 2013-10-25 08:22
现在正在用金山中。。。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4 14:14
  360垃圾  还是金山好啊
作者: tienco    时间: 2013-12-4 15:42
一直不用它的
作者: lqf336    时间: 2013-12-5 12:57
客户用哪个搜索引擎,那是客户们的事,只要能搜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都不是电脑问题。不是维修人员应该做的事。只是有一点360的业务现在正在抢维修人员的饭碗,这个是事实。有了360,一些小问题,用户们自己都解决了。不用来找维修人员啦。  有了360,维修人员的钱包瘪啦!所以现在有好多维修人员比较讨厌360软件了。不过个人还是一直在用360的。
作者: 993578958    时间: 2013-12-5 15:37
360能够解决小问题?我怎么不知道
作者: zhur    时间: 2013-12-6 09:20
目前还没有发现比他强的,求推荐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51
   我都是直接卸了的,360不行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