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1440 加电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中关村维修站
时间:
2012-8-26 08:32
标题:
DELL 1440 加电不显
DELL 1440的机器 送来的故障是加电不显 电流能到1.5了 应该是可以显了 于是乎 先刷的BIOS 不行 然后开始弄显卡 216 0728020 重植后开机过了内存后有两声报警像是没有找到硬盘系统的声音 电流上到1.3 就突然变成0.95 又换了两个新的显卡 还是这问题 装上键盘 外接显示器(是不是有可以强制先启动外显的方法 还是接上外显 默认就是先启动外接显示器) 按键盘音响出滴滴声 显卡供电1.1 1.8正常 时钟正常 实在不知道怎么搞了
新216无铅 以为第一个是做坏了 第二个直接做的有铅~!
作者:
wenlong521914
时间:
2012-8-26 09:33
也可能是北桥问题
作者:
深圳同创电脑
时间:
2012-8-26 09:36
ATI坏了会一长二短报警的
作者:
中关村维修站
时间:
2012-8-26 10:46
深圳同创电脑 发表于 2012-8-26 09: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TI坏了会一长二短报警的
这个报警声音跟BIOS有关系吧 跟NV或ATI应该没关系 现在应该就是没过显卡 不插内存的话 报警音不一样的
作者:
中关村维修站
时间:
2012-8-26 16:20
谁来给分析分析啊 不能说两块新显卡都坏了?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2-8-26 17:00
显卡坏了,可能性很大
作者:
庞果
时间:
2012-8-26 17:53
刚刚做了台1440 呵呵 就是进系统有声音 外界绿屏 直接BGA压了下显卡 搞定 是630的显卡
作者:
腾辉本本维修
时间:
2012-9-23 21:10
这个可能报警声音跟BIOS有关系
作者:
yoka33
时间:
2014-7-1 19:49
BIOS 屏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