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x32坏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ForLover777    时间: 2012-8-24 15:34
标题: ibm x32坏主板
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
bm x32坏主板 CPU1.8G 2M二级缓存 主板开机没显示,在别人那里测光主板开机以后电流0.8A左右,风扇转,显卡有有温度,应该属于正常温度,温暖。其他不懂了,我不会修。主板没有修过有木有人要?有要的带价联系。谢谢!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2-8-25 11:02
这块板子,应该是好的,只是没有插上小板
作者: wlumn    时间: 2012-8-26 15:34
{:soso_e100:}
作者: hjs155    时间: 2012-9-20 15:48
我这里有个X32的主板,正在维修
作者: ForLover777    时间: 2012-9-20 17:00
hjs155 发表于 2012-9-20 15:48
我这里有个X32的主板,正在维修

会不会改7500显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