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force 2主板问题(放弃) [打印本页]

作者: 陪你去看海    时间: 2008-7-17 13:57
标题: nforce 2主板问题(放弃)
有块AIBATRON kx18D pro 2 的主板点不亮,我测内存供电不正常  ,仅2.05V  ,但周围没有找到直接与之相连的场管,打二极管挡也没找到 ,求助
放弃了 ,让客户拿走

[ 本帖最后由 陪你去看海 于 2008-7-23 11:12 编辑 ]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7-17 16:09
有些是在场管和内存供电脚之间接了0欧电阻的
如果此电阻坏了阻值变大,有可能出现LZ这种情况

你直接测量附近的场管,看看哪个输出是 2.05V
就是它了
作者: 陪你去看海    时间: 2008-7-19 11:14
供电实在找不到,直接拿他和 184PIN的供电连接了 ,     但CPU的 PG和 复位还没有 ,实在跑不通这个电路 ,有朋友 有这个电路图的吗
作者: 天子门生    时间: 2008-7-21 15:47
楼主,有没有个八脚元件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