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force 2主板问题(放弃)
[打印本页]
作者:
陪你去看海
时间:
2008-7-17 13:57
标题:
nforce 2主板问题(放弃)
有块AIBATRON kx18D pro 2 的主板点不亮,我测内存供电不正常 ,仅2.05V ,但周围没有找到直接与之相连的场管,打二极管挡也没找到 ,求助
放弃了 ,让客户拿走
[
本帖最后由 陪你去看海 于 2008-7-23 11:12 编辑
]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7-17 16:09
有些是在场管和内存供电脚之间接了0欧电阻的
如果此电阻坏了阻值变大,有可能出现LZ这种情况
你直接测量附近的场管,看看哪个输出是 2.05V
就是它了
作者:
陪你去看海
时间:
2008-7-19 11:14
供电实在找不到,直接拿他和 184PIN的供电连接了 , 但CPU的 PG和 复位还没有 ,实在跑不通这个电路 ,有朋友 有这个电路图的吗
作者:
天子门生
时间:
2008-7-21 15:47
楼主,有没有个八脚元件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