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客户反应更新IE9,装不进去,,这下被你彻底玩晕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bhwk2008
时间:
2012-8-21 11:53
标题:
客户反应更新IE9,装不进去,,这下被你彻底玩晕了,
本帖最后由 sbhwk2008 于 2012-8-21 12:02 编辑
今天来一昨天帮他做系统的客户,系统是WIN7的。先是说IE9,升不了,,于是我问他IE9下载了没有,,说是下了放在360软件管理工具里面,我打开果真在此,打开安装一下,一看,我的个天啊, IE版本已经是最新的了,我差点没晕得过去,半天解释,总算也算是明白了,接着又说IE怎么不在同一个窗口打开文件,而是在新窗口打开,我也忍了,打开IE,工具INTERENT选项把它改过来,可以在同一窗口下打开了,于是又说桌面上的图标怎么不可以随意拖,我也忍了,谁叫我人好啊, 在桌面上点击右键,关了自动排列,接着又说安装的破解软件怎么一上网就要求自动更新,更新一下就打不开了,要注册码了, ,我还是忍了, 我心想你还有完没完了,还真上隐了, 于是我对他好说歹说,你的软件是盗版的,,不能自动更新,再说我们都是小资产,那有那钱卖正版的,要关掉自动更新,在选项下删除自动更新,这下被你彻底玩晕了, ,。。
作者:
风月菜菜
时间:
2012-8-21 13:18
楼主对待客户很耐心吗
作者:
南极宝宝
时间:
2012-8-21 14:14
客户是上帝耐心点看在人名币份上
作者:
晕头转向
时间:
2012-8-21 14:27
话说我当年在X品牌电脑做客服,一天客户打电话说电脑没显示了,我问他显示器灯亮不亮,说不亮,我叫他检查一下电源线是不是插好的,他说插好的 。好吧,显示器坏了,先给他上门换了,背个17的CRT显示器过去吧,到他家一看,显示器电源线掉在地上,插上开机OK,问他,不是检查了吗,他就指着主机电源线,晕,谁叫他是客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