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半夜发帖求一个笔记本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缘定三生    时间: 2012-8-21 00:30
标题: 半夜发帖求一个笔记本主板
华硕 K401N  要求无修过,一切都正常,请有的朋友带一个价格联系我。12个小时后没得,就去淘宝上买了。
作者: 庞果    时间: 2012-8-21 07:20
哈哈 这也被扣分。。。。哈哈 楼主发财了 哈哈
作者: 缘定三生    时间: 2012-8-24 03:37
确实,这也是灌水啊?我晕了。
作者: 停停走走    时间: 2012-8-24 11:52
我有,不过接口处焊接过了。!
作者: dust7194    时间: 2012-8-27 21:16
只有K40AC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