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半夜发帖求一个笔记本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缘定三生
时间:
2012-8-21 00:30
标题:
半夜发帖求一个笔记本主板
华硕 K401N 要求无修过,一切都正常,请有的朋友带一个价格联系我。12个小时后没得,就去淘宝上买了。
作者:
庞果
时间:
2012-8-21 07:20
哈哈 这也被扣分。。。。哈哈 楼主发财了 哈哈
作者:
缘定三生
时间:
2012-8-24 03:37
确实,这也是灌水啊?我晕了。
作者:
停停走走
时间:
2012-8-24 11:52
我有,不过接口处焊接过了。!
作者:
dust7194
时间:
2012-8-27 21:16
只有K40AC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