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p系统怎么样才能把我们需要的软件装进去 [打印本页]

作者: hjkhbh    时间: 2012-8-20 14:46
标题: xp系统怎么样才能把我们需要的软件装进去
求 各位师傅怎么把自己想要的软件装到系统里面去,就是系统装好自己想要的软件都在里面
作者: 李大龙豪    时间: 2012-8-20 15:05
一般情况你用的镜像越高级打的一些软件和驱动就越全越新版
作者: liuyanzhaovs    时间: 2012-8-20 16:02
用封装软件,自己把想要的东西都封装进去。不过我不怎么做,因为软件在不断更新,找个干净系统装完后再装软件也不慢
作者: yaxin1997    时间: 2012-8-20 21:51
那就找人定制封装你所需要的系统呗
呵呵……
不然就装好系统自己下载软件安排
不要总做一键高手吧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2-8-20 22:00
学学系统封装吧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2-8-20 23:17
其实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一般安装软件会有readme和说明书,普通的就是下一步下一步
作者: xhf2623051    时间: 2012-8-21 05:44
这个你只有到深度啊 这些 专门整系统的地方学习封装。 然后你就能做到了
作者: 红景科技    时间: 2012-8-21 18:19
学习封装系统吧
作者: lcmsjx    时间: 2012-8-21 19:44
只有封装系统才可以办得到。学习
作者: evilaqua    时间: 2012-9-9 19:58
自己封装系统,把需要的软件都安装好,然后把系统封装.然后用自己封装的系统给别人做系统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