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MSI主板复位灯常亮 [打印本页]

作者: 主板怎么修    时间: 2008-7-16 22:13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十万个V什么    时间: 2008-7-16 22:17
这个问题属于老生常谈了。建议你多看看新手区相关的帖子,也可以在论坛内搜索。

在这简单说下主板的工作原理,通常产生复位信号的前提条件就是供电正常,时钟正常,之后复位线路才会满足工作条件。缺一不可。
作者: 信合    时间: 2008-7-16 22:20
标题: 造成主板没有复位有多种原因
辟如南桥输入电压有问题,没有时钟,晶振有问题,你没有测量任何点,不能如此武断的判定南桥就是错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