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MSI主板复位灯常亮
[打印本页]
作者:
主板怎么修
时间:
2008-7-16 22:13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十万个V什么
时间:
2008-7-16 22:17
这个问题属于老生常谈了。建议你多看看新手区相关的帖子,也可以在论坛内搜索。
在这简单说下主板的工作原理,通常产生复位信号的前提条件就是供电正常,时钟正常,之后复位线路才会满足工作条件。缺一不可。
作者:
信合
时间:
2008-7-16 22:20
标题:
造成主板没有复位有多种原因
辟如南桥输入电压有问题,没有时钟,晶振有问题,你没有测量任何点,不能如此武断的判定南桥就是错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