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V2000系列(DV2905TX)电流跑到1.03A不显示,高手求解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chaoweixiu    时间: 2012-8-17 20:31
标题: DV2000系列(DV2905TX)电流跑到1.03A不显示,高手求解
DV2000系列(DV2905TX)电流跑到1.03A不显示,用手按了下显卡有的时候能显,但我想虽是用手按住显卡显示的,也不一定就是显卡吧,在论坛搜索了下,有说是CPU座问题的,有能给确切答案的没,求帮忙人,小弟新开店接的第一单啊(心情你懂的),救命啊。。。。。。。。。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2-8-17 20:47
做维修的,DV2000还要问呀。。
作者: yangchaoweixiu    时间: 2012-8-17 20:51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2-8-17 20:47
做维修的,DV2000还要问呀。。

大哥,你的意思我懂,但是我想更确定,如果搞了显卡不好,那我不就亏本了,因为我是刚开始自己搞,还没有BGA焊台,找人做一个不得100-150大洋啊,如果做了两次,我想我就亏大了
作者: yangchaoweixiu    时间: 2012-8-17 20:52
yangchaoweixiu 发表于 2012-8-17 20:51
大哥,你的意思我懂,但是我想更确定,如果搞了显卡不好,那我不就亏本了,因为我是刚开始自己搞,还没有 ...

毕竟这个里面高手多,遇到的也多嘛,主要信息存在的(电流1.03A)不显示
作者: 繁华落尽0    时间: 2012-8-17 21:16
HP的机器,不用怀疑。显卡。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8-17 21:19
本帖最后由 GDPC007 于 2012-8-17 21:24 编辑

你可以用风枪在显卡背面吹,温度190度左右,风速2档打圈缓慢吹30秒,再上电如果能显就是显卡问题,但根据你字面表述应该是显卡了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8-17 21:20
还有就是在64个电容上面打阻值这是最直观的,不过如楼上的说这是通病机,显卡可能性比较大吧,DV2000 DV3000也是这个毛病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