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买到假芯片如何维权? [打印本页]

作者: 芯捷电脑    时间: 2012-8-17 09:55
标题: 买到假芯片如何维权?
今天真气人,昨天刚换上的G86-631-A2昨天晚上就出现灰屏,大家都懂的。今天又收到同一买家快递的215元改良版GO7300T又出现如下情况。我买的是全新改良低温版。
特写.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了图片行家都懂的,上面的红胶没有处理干净,明显是拆机的,真气人我200多元,还没上机,没有维权经验求指导!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12-8-17 09:58
本帖最后由 菲克斯 于 2012-8-17 10:00 编辑

没有上机,可以退货。如果上机,就很难说。淘宝也不管这个的,只管15天之内的,但芯片出问题一般都在一个月后。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1&id=14734368862这个链接就是假的。

作者: 芯捷电脑    时间: 2012-8-17 10:01
图像扩大.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经过45X放大镜拍照

作者: 白山小柳    时间: 2012-8-17 10:03
商家不老实,要是这样,你最好给他退回去,以后不仅他家的货了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2-8-17 10:03
哪买的,报出商家的名字,免得其它人再上当。
作者: 芯捷电脑    时间: 2012-8-17 10:30
本帖最后由 芯捷电脑 于 2012-8-17 10:48 编辑

我的G86-631-A2是152元买的。

作者: wty    时间: 2012-8-17 12:22
没有上机退了,要维权也不清楚怎么投诉。不是有投诉维权吗,可以试一试
作者: zdknike    时间: 2012-8-17 12:42
维权没这么简单的,很难维权成功的,一般退了算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2-8-17 22:30
卖假的太多了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