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广达LE4 无待机 求救 高手来 [打印本页]

作者: woaicz    时间: 2012-8-16 19:25
标题: 广达LE4 无待机 求救 高手来
广达LE4 求救
led.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LE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题,广达LE4 无待机,无3、5v
20,v+:         18.8v
17,vcc:         5v
24,dl3:             5v(下管驱动5v,记得老师说过这是保护了)
3,on3:              5
5,on5:              5
18,ldo5:           5
25,ldo3:        3
11,ilim5:          0.99
5,ilim3 :           1.3
6,shdn:      5.9v
8,ref:         1.99
3VPCU的下管驱动有5v 是保护了。老师说过
3、5v上下管,电感,滤波电容,升压电容,LDO5的滤波电容,都换过,料板上兑换的
可是3,5v就是不出来,待机:0.009v(正常时候应该有0.01-0。02)

求高手解救。。。。。
一擦电源时候是有3.5v不过马上就掉
高手分析下,这个机器应该是雷击的,2修机。

作者: woaicz    时间: 2012-8-16 19:30
8734换过了
作者: hasee程前    时间: 2012-8-16 19:35
你还有个重要的电压没有测:BST3和BST5
作者: 来学艺    时间: 2012-8-16 20:01
重点查后级有没有短路,反馈电阻,12脚电阻
作者: 繁华落尽0    时间: 2012-8-16 20:22
AL必须有电压,才可以。这是起码的条件。线性电压也要有,线性电压时芯片自己产生的。还要有基准电压。看自举升压电容有电不?
作者: 繁华落尽0    时间: 2012-8-16 20:24
今天我秒杀了个2修机,产生3V 5V 的电源芯片主供电脚,被上个维修者,乱拉到旁边的电阻上。所以照这样,这机器永远修不好。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8-17 21:58
有保护  应该是短路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