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仁宝点火,B+电压跳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新哥    时间: 2012-8-16 18:34
标题: 仁宝点火,B+电压跳变
本帖最后由 小新哥 于 2012-8-16 18:37 编辑

B+电压在10V到16V之间跳变。直接把19V加到B+上可以正常触发。
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9V直接加到B+上可以正常触发。PQ38已经换过了。LM393也换了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主要就是ACON跳变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秋秋    时间: 2012-8-16 18:49
LM393 有没有问题呢
作者: 繁华落尽0    时间: 2012-8-16 18:52
这问题,我也碰到过,搞了很久,终于电流稳定了。结果不触发了。哎,只有直接拉在B+上了,让客户用电源了。仔细研究一下应该是可以搞定的。没那么多时间去修。
作者: 无聊存在007    时间: 2012-8-16 19:09
那不是ACIN 也在跳变
作者: chengjunzi    时间: 2012-8-16 19:43
仁保的不好修!要客户用电源是避免不了的!

作者: 小新哥    时间: 2012-8-16 19:48
无聊存在007 发表于 2012-8-16 19:09
那不是ACIN 也在跳变

acin基本不跳变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2-8-16 20:24
仁宝点火是一个回路,你就看从哪里打开突破口吧,找不到点,哪里都会不正常,就你的半截图,希望有仙人出现
作者: 小胖子    时间: 2012-8-16 21:40
我也遇到过。是ACER的。B+上的电容。击穿了一个。。。造成有跳变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2-8-16 22:13
这种故障一般是电源附近电容漏电或电阻阻值不稳定造成的。属于软故障,解决问题需要时间的。
作者: zhaijwen    时间: 2012-8-16 22:18
应该是电容漏电所致吧
作者: qianjun    时间: 2012-8-16 23:31
先看看。3V  5V片可以下拉。断开看看。你的板子是不是联想G430的板子.
作者: qianjun    时间: 2012-8-16 23:33
pq37的1 4脚阻值是200K。我估计是PQ37 PQ38坏了。
作者: 崩溃了了    时间: 2012-8-17 00:32
楼主你在B+加19V的时候,电池充电正常吗
作者: serveridea77    时间: 2012-8-17 08:43
跑变,G极电压多少呀,两个电阻分压嘛
作者: chenhao1979    时间: 2012-8-17 09:00
繁华落尽0 发表于 2012-8-16 18:52
这问题,我也碰到过,搞了很久,终于电流稳定了。结果不触发了。哎,只有直接拉在B+上了,让客户用电源了。 ...

这个我也做过,花了二个小时还没搞定,就直拉了
作者: loveful    时间: 2012-8-17 10:06
ACON好像是PACIN 转化过来的,图纸上找不到怎么来的
作者: 服务第一    时间: 2012-8-17 10:22
这种是软故障了。,你集中在那些动容分压上面看看
作者: 小新哥    时间: 2012-8-17 14:37
qianjun 发表于 2012-8-16 23:31
先看看。3V  5V片可以下拉。断开看看。你的板子是不是联想G430的板子.

3v和5v工作正常。电压也正常
作者: qianjun    时间: 2012-8-17 21:20
小新哥 发表于 2012-8-17 14:37
3v和5v工作正常。电压也正常

你把PD15PIN3翘起,B+正常了。这样也可以用。没有什么后遗症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