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有背光 不显示 接电流表 跑1.1 1.2 1.3左右 七八秒后 掉电
这美女还看不出来呀 还有这本事



你说屏幕能亮,那换屏的意义何在?既然屏幕没坏,那你做的那步就没意思了。在就是你点机的时候点了多久,都没发现掉电? 在就是你拆机出来各种烂问题都有,那还修什么哦。 传说中的: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 现在你要抢修的话,仔细点,会看图纸,看着图纸修修,掉电,可能是哪个小元件出故障了,不排除主板报废的可能《又变形,又破损》难办哦!LZ 你以后小心点行事,对自己是负责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