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美女发怒了 赶紧帮忙 急急急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州龙瑞科技    时间: 2012-8-15 14:16
标题: 美女发怒了 赶紧帮忙 急急急
早上接一美女HP g4 本本   说换屏     我就大概开了下机 见屏幕能亮    就直接换屏了   换完后开机   屏幕有背光 不显示   接电流表 跑1.1 1.2 1.3左右  七八秒后 掉电  
拆机  见内存槽有小块破了  风扇也破了  板子有轻微变形       这美女还看不出来呀    还有这本事
裸板电流跑1.1 1.2  0.78 1.1 ...  插诊断卡跑28  还是掉电   去掉内存电流跑1.2 1.3左右  不掉电    诊断卡跑22
      这是怎么个情况撒   急急急       再整不好恐怕我会遭这本本一样的下场 ....
作者: 兰州龙瑞科技    时间: 2012-8-15 14:49
都没人帮忙吗    见死不救      打算做显卡....
作者: 8926    时间: 2012-8-15 15:22
你说的刚开始能亮,正常亮吗?如果也是只亮不显字的话就换显卡吧,不然的话把屏拆下来再试机器
作者: 315807346    时间: 2012-8-15 15:58
28不是内存没过吗

作者: 664869896    时间: 2012-8-15 16:10
是不是换的屏不兼容哦
作者: 664869896    时间: 2012-8-15 16:10
建议多换几块
作者: wanbenben98    时间: 2012-8-15 16:23
机器摔过的吧 ,有其他问题也正常,放下了慢慢修啊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2-8-15 16:37
这个机子可能摔过,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显卡掉点了!!
作者: 沉默非金    时间: 2012-8-15 16:59
我觉得有可能是你没有装好,或者屏与主机不配套,挂了吧
作者: 兰州龙瑞科技    时间: 2012-8-16 10:36
我感觉不是摔  是用拳头...      显卡 桥 都加焊了   到处的小芯片也都加焊了  没效果   今天早上代码跑E9了  这么个情况撒      这种应该就是那里脱焊  最严重就断线吧   原件不会坏吧  你们说呢     赶紧帮忙    急急急急
作者: 兰州龙瑞科技    时间: 2012-8-16 14:35
显卡重植了  还是一样   发现CPU一角有点小破    会是CPU吗   没CPU试     
作者: 广州小刚    时间: 2012-8-16 14:48
应该是那里断线了。这种不好修。
作者: 532476987    时间: 2012-8-16 14:54
不是看到主板有变性吗?还搞的屁啊!
作者: 316309892    时间: 2012-8-16 15:21
不要插屏,开机看下。掉电吗??如果还是掉电,查查那个电压不对。修机不是像你这样的,没一点思路就直接干桥。不夸大故障才怪 了。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2-8-16 17:48
遇见机器摔的,坚决不修。不浪费时间在上面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8-16 17:52
=.= 唯小人与女子不可以惹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8-16 17:55
屏幕能亮,美女为什么要换屏呢?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8-16 17:56
你换屏时绝缘做好了吗?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8-16 17:58
楼主换屏时动过内存槽吗?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8-16 18:00
我感觉是不是内存槽破了导致短路了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8-16 18:02
如果楼主换屏时压根儿就没动过内存和内存槽,那为什么在换屏之前机子能亮呢?莫非这机子摔过?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8-16 18:02
如果真是摔过的机子,那就不好弄了
作者: 灵魂的超脱    时间: 2012-8-16 21:04
楼主杯具了
作者: hackxiaoyao    时间: 2012-8-16 21:36
要是摔了的电脑就难修了啊…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2-8-16 22:12
应该是主板有问题 了吗
作者: 兰州龙瑞科技    时间: 2012-8-17 11:33
大哥们  人家不是摔  是砸的    拿来屏是破的   所以只能看到亮  看不到显示的     大家明白
作者: 1124439678    时间: 2012-8-17 11:38
建议要她换台新的
作者: lao1    时间: 2012-8-17 11:55
不过内存。
作者: 一掷千金    时间: 2012-8-17 12:02
不是吧,会不会是你换屏没有拔电池啊
作者: 为风执着    时间: 2012-8-17 12:07
屏的码片换过去了吗?旧屏会亮吗

作者: 兰州龙瑞科技    时间: 2012-8-17 12:09
一掷千金 发表于 2012-8-17 12:02
不是吧,会不会是你换屏没有拔电池啊

换屏不拔电池会怎样?
作者: 一掷千金    时间: 2012-8-17 12:13
兰州龙瑞科技 发表于 2012-8-17 12:09
换屏不拔电池会怎样?

看来你是真没有拔电池,LED换屏必须拔电池,不拔就烧主板或者烧屏,你看下主板屏接口附近有短路的没有吧
作者: 丰收年噶    时间: 2012-8-17 12:45
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2-8-16 17:55
屏幕能亮,美女为什么要换屏呢?

屏裂了 不可以亮嘛 这个还要犹豫吗?
作者: 酱油娃    时间: 2012-8-17 12:45
你说屏幕能亮,那换屏的意义何在?既然屏幕没坏,那你做的那步就没意思了。在就是你点机的时候点了多久,都没发现掉电? 在就是你拆机出来各种烂问题都有,那还修什么哦。                传说中的: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 现在你要抢修的话,仔细点,会看图纸,看着图纸修修,掉电,可能是哪个小元件出故障了,不排除主板报废的可能《又变形,又破损》难办哦!LZ 你以后小心点行事,对自己是负责的!
作者: 徘徊的人    时间: 2012-8-17 12:58
摔的机子 你完了!!!!!!!!!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8-17 12:59
为什么拿来的时候你不外接进下系统测试一下所有功能是否能使用?最基本看电流嘛。
作者: xy..    时间: 2012-8-17 13:44
这种被暴力洗礼过的笔记本,容易掉点。而且你都说了,板子有轻微变形,恐怕有断线的。下个图纸好好细查。再不行直接让她别修了。没价值了,屏碎,板子也不行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