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mos跳线帽才25欧母,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大不了
时间:
2012-8-15 12:11
标题:
cmos跳线帽才25欧母,求救!
本帖最后由 大不了 于 2012-8-15 16:33 编辑
技嘉GA--MA770-S3,诊断卡的复位灯一直间断的闪,跳线帽有两针,一个是对地,另一个就该是到南桥的rtcrst# 此脚电压为高电平有效,却从无电压。对地阻值25欧。外加3.3到跳线帽,无果。实在没辙了 把肖特基二极管去掉了,直接把3.3VSB加过RTCRST#,啊呀,跑马了... 加内存显卡,显示了...幸喜中,却发现主板不读取SATA硬盘接口...莫非是硬盘接口的电路有问题??可是南桥也控制SATA......
作者:
wagwg
时间:
2012-8-15 12:22
有短路,查线路看看
作者:
大不了
时间:
2012-8-15 12:30
wagwg 发表于 2012-8-15 12: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短路,查线路看看
用烧鸡法3.5V接跳线帽 并无电流...
作者:
jy2012
时间:
2012-8-15 12:48
可能是桥断路了。
作者:
大不了
时间:
2012-8-15 12:50
直接到南桥?? 南桥有问题? 可是 有时候(极少时候)跑C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鸿鹄大哥
时间:
2012-8-15 13:33
应该就是南桥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