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mos跳线帽才25欧母,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大不了    时间: 2012-8-15 12:11
标题: cmos跳线帽才25欧母,求救!
本帖最后由 大不了 于 2012-8-15 16:33 编辑

技嘉GA--MA770-S3,诊断卡的复位灯一直间断的闪,跳线帽有两针,一个是对地,另一个就该是到南桥的rtcrst#   此脚电压为高电平有效,却从无电压。对地阻值25欧。外加3.3到跳线帽,无果。实在没辙了   把肖特基二极管去掉了,直接把3.3VSB加过RTCRST#,啊呀,跑马了...  加内存显卡,显示了...幸喜中,却发现主板不读取SATA硬盘接口...莫非是硬盘接口的电路有问题??可是南桥也控制SATA......
作者: wagwg    时间: 2012-8-15 12:22
有短路,查线路看看
作者: 大不了    时间: 2012-8-15 12:30
wagwg 发表于 2012-8-15 12:22
有短路,查线路看看

用烧鸡法3.5V接跳线帽  并无电流...   
作者: jy2012    时间: 2012-8-15 12:48
可能是桥断路了。
作者: 大不了    时间: 2012-8-15 12:50
直接到南桥??   南桥有问题?    可是   有时候(极少时候)跑C1

作者: 鸿鹄大哥    时间: 2012-8-15 13:33
应该就是南桥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