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同行们,请大家一定要进来看看,帮我确认下这款771是不是真的? [打印本页]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2-8-14 17:22
标题: 同行们,请大家一定要进来看看,帮我确认下这款771是不是真的?
本帖最后由 laiweiqi 于 2012-8-14 17:56 编辑

新买的一块771,当时店家说是12年产的最新的280块。
可是做上去之后是外接花屏,一开始以为是显卡没做好,没想到摘下重做时发现字能檫掉,就是上面的G86-770-A2全部檫掉了


图片如下
77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给卖我的店家

在这里我能不能把店家给说出来?


正方:卖家
反方:买家
  正方说这个字能檫掉不是理由,因为12年的就是能擦掉的  举例:631也可以


反方:1:资深同行---本本波  这个771还12年产呢?12年早不生产了,11年的也都是假的
           2:我认为芯片上面的字如果是原装的话那就一定檫不掉,能檫掉的就是有问题的芯片----不知道这个理论站得住脚吗?特别是对新出的芯片适用吗?


这个芯片如果不是字能檫掉的话做的也太像真的了吧?  那个有棱有角的那里都看不出来打磨的痕迹啊!!请大师们指教!!



作者: wangmingqi    时间: 2012-8-14 17:28
同仁  你可能是中彩啦
作者: xiaobu1985    时间: 2012-8-14 17:34
这个很明显了吧。。。
作者: 龙抬头    时间: 2012-8-14 17:40
你在那家买的呀。。。真坑人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2-8-14 17:52
xiaobu1985 发表于 2012-8-14 17:34
这个很明显了吧。。。

怎么个明显发?说的是字能檫掉吗?请指教
作者: 刘彪亮    时间: 2012-8-14 19:53
晕··· 741  不会也是假的吧·····
作者: 司机.麻烦去奈何    时间: 2012-8-14 20:12
不是假的,应该是测试的
作者: sbogmtg    时间: 2012-8-14 20:20
也不好说,应该可以查吧,不过,为什么12的呢这点有点问题。都是奸商呀。太烦了。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2-8-14 20:46
sbogmtg 发表于 2012-8-14 20:20
也不好说,应该可以查吧,不过,为什么12的呢这点有点问题。都是奸商呀。太烦了。

他说12年产的字能檫掉
作者: 司机.麻烦去奈何    时间: 2012-8-14 20:54
司机.麻烦去奈何 发表于 2012-8-14 20:12
不是假的,应该是测试的

看破损程度,色泽,和划痕。你可以找个一样的新的对比下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2-8-14 22:46
有些机子是不能上771的  特别是国产机子 方正 海尔 什么的额

作者: 本本硬件    时间: 2012-8-14 23:38
芯片要是正品的话  倒是不亏的  哈哈  看运气咯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2-8-14 23:43
现在改良假得会越来越多了,因为芯片厂商已经不在大量生产过时的芯片了。
作者: 本本波    时间: 2012-8-14 23:45
你上的什么机器? 芯片虽然是假的 但不一定是坏的! 有些机器不能用而已,下载一个GPU-Z  就能检测出来 ,现在假的太多了 你买的时候就问清楚 是打磨的吧 打磨的讲清楚 ,不过现在的打磨技术,我都眼花了 ,这些年 玩芯片 蒙受的损失不下8K块了  从771  741 603 950 到7400T 110MT  都遇到过 其他不值钱的就忽略了,所以说 经验是花钱买回来的,学费交够了 ,就会了
作者: smile阿聪    时间: 2012-8-14 23:51
有可能
作者: 474081537    时间: 2012-8-14 23:56
看不懂,看来我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作者: 飞鸟漫步    时间: 2012-8-15 06:15
看看你原来用的啥型号的 有的不能代换的
作者: chenhao1979    时间: 2012-8-15 08:11
杨方斌 发表于 2012-8-14 22:46
有些机子是不能上771的  特别是国产机子 方正 海尔 什么的额

同意楼上的
作者: 李忠潮    时间: 2012-8-15 09:52
我朋友也买过一个  和LZ的一样  都是12年的 字也是可以洗掉的  这个不奇怪  因为好多本本原装芯片也是可以洗掉的   朋友买的这个我仔细看了可以肯定的是芯片不是翻新 不是打磨   棱角分明  PCB无刮伤 锡球也是原装无铅   就是生产日期是12年  这个搞不明白   不过代换SONY SZ667的G86-740 很正常
作者: 陆津津    时间: 2012-8-15 10:56
既然花屏   应该可以退货吧??LZ可以申请退货看看呢。
作者: 刘建兵    时间: 2012-8-15 11:05
按照楼主所讲,我觉得 是打磨的 。

作者: shuishui    时间: 2012-8-15 18:14
朋友这东西你也相信有正品。都是翻新的。只是翻新的技术越来越好!
作者: Minor    时间: 2012-8-15 18:14
市场假东西泛滥了,
作者: xiao强    时间: 2012-8-15 18:37
本本。。把你的经验来分享下啊。我们就不要损失太大啊。

作者: 信邦电脑    时间: 2012-8-15 19:26
芯片棱角看应该没有打磨,但颜色偏黄应该不是全新的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2-8-16 19:17
本本波 发表于 2012-8-14 23:45
你上的什么机器? 芯片虽然是假的 但不一定是坏的! 有些机器不能用而已,下载一个GPU-Z  就能检测出来 ,现 ...

上的是明基的S41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2-8-16 19:19
信邦电脑 发表于 2012-8-15 19:26
芯片棱角看应该没有打磨,但颜色偏黄应该不是全新的

颜色偏黄是我做过2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