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26.3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771
2012-8-14 17:29 上传
xiaobu1985 发表于 2012-8-14 17:3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很明显了吧。。。
sbogmtg 发表于 2012-8-14 20: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也不好说,应该可以查吧,不过,为什么12的呢这点有点问题。都是奸商呀。太烦了。
司机.麻烦去奈何 发表于 2012-8-14 20: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是假的,应该是测试的
杨方斌 发表于 2012-8-14 22:4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些机子是不能上771的 特别是国产机子 方正 海尔 什么的额
本本波 发表于 2012-8-14 23: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上的什么机器? 芯片虽然是假的 但不一定是坏的! 有些机器不能用而已,下载一个GPU-Z 就能检测出来 ,现 ...
信邦电脑 发表于 2012-8-15 19: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芯片棱角看应该没有打磨,但颜色偏黄应该不是全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