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注意 dell 1210 的机器卡死进度条
[打印本页]
作者:
3313240733333
时间:
2012-8-14 16:05
标题:
大家注意 dell 1210 的机器卡死进度条
顾客反映死机。试机 一开机 在滚动条卡死,进PE也是卡在滚动条。拆外设 ,汗桥 汗U 结果一样。论坛一搜有很多碰上这问题的。
这机是属于上网本类的配置。CPU 北桥(南北桥集成一体) 板载内存 全做在一块小板上,这机不进PE卡死是正常的。想尽一切办法在DOS下运行GHOST,在用ghost装深度系统就OK了。还有这硬盘是东芝小硬盘。想外挂装系统多难找到转接口。
作者:
ss帝国师
时间:
2012-8-14 16: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yj2050
时间:
2012-8-14 16:34
一步步安装就行啦。
作者:
byj2050
时间:
2012-8-14 16:36
一步步安装就行啦。
作者:
无边无际大
时间:
2012-8-14 16:53
我一般在DOS 里面GHOST
作者:
贰修哥
时间:
2012-8-14 18:27
这种特殊的硬盘转接口咱也是有的,直接拆出来就OK了
作者:
zhouyuazj
时间:
2012-8-14 18:33
要装精简版系统吧
作者:
信邦电脑
时间:
2012-8-14 18:37
DOS 下运行GHOST就可以了
作者:
lgq520720
时间:
2012-8-14 19:00
这种机器,只能用慢装,可以接外置光驱装。
作者:
两颗虎牙
时间:
2012-8-31 17:27
我这里有一个一样的。进pe卡win画面,不知道怎么搞的现在不亮机了
作者:
yanguser
时间:
2012-8-31 17:32
拆硬盘出来找转接卡装,转接卡市场上大把的卖
作者:
至命网络
时间:
2012-9-16 22:36
哥们,,老实SETUP版慢慢装吧。。。。。今天成功收到400元
作者:
llhao777
时间:
2012-9-16 22:40
安装版应该不是问题
作者:
bbwckj32
时间:
2012-10-16 12:24
我现在也有台一样的故障
作者:
sxangus11
时间:
2012-10-16 12:28
用光驱装系统应该也可以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