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场管,求代换型号. [打印本页]

作者: csh1920    时间: 2012-8-12 19:19
标题: 求助: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场管,求代换型号.
本帖最后由 csh1920 于 2012-8-12 19:45 编辑

2357282416!2818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映泰p35主板的cpu供电上下管.管上面标的型号是716 48 09ng.另一组是641 85 n02g 求代换型号
我在网上找不到这个型号.谢谢了!

作者: leon19840807    时间: 2012-8-12 19:28
该图片仅限在淘宝等网站浏览...
作者: csh1920    时间: 2012-8-12 19:33
leon19840807 发表于 2012-8-12 19:28
该图片仅限在淘宝等网站浏览...

不知道怎么传.....

作者: leon19840807    时间: 2012-8-12 19:40
csh1920 发表于 2012-8-12 19:33
不知道怎么传.....

你在本网页上边那一排里有个维客,点它,把照片传在维客里,再复制地址,发图片就可以了
作者: csh1920    时间: 2012-8-12 19:45
leon19840807 发表于 2012-8-12 19:40
你在本网页上边那一排里有个维客,点它,把照片传在维客里,再复制地址,发图片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马上传
作者: 执妮之手    时间: 2012-8-12 19:59
废板CPU盘的任何一个N勾到MOS管都能换 今天把自己CPU旁的MOS管销了 在废板CPU盘找了个MOS管来用
作者: 执妮之手    时间: 2012-8-12 20:00
O9N03 06N03 代换所有N沟道MOS管
作者: 执妮之手    时间: 2012-8-12 20:14
yangchaoweixiu 发表于 2012-8-12 20:04
同意7楼的高手

俺是菜鸟 懂个皮毛
作者: csh1920    时间: 2012-8-12 20:38
执妮之手 发表于 2012-8-12 20:00
O9N03 06N03 代换所有N沟道MOS管

感谢!迅维网高手多!
作者: 807785687    时间: 2012-8-12 20:46
淘宝 淘一下   我们都是用一种  代替全部场管
作者: csh1920    时间: 2012-8-12 20:55
807785687 发表于 2012-8-12 20:46
淘宝 淘一下   我们都是用一种  代替全部场管

就是09n03和06n03吗
作者: qq29936399    时间: 2012-8-12 20:58
通用 。。。。。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2-8-12 21:42
(60以上)60N03基本通杀主板的场管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2-8-12 21:52
这个找一个主板把CPU供电那一块拆了补上去就行了。
作者: hssd    时间: 2012-8-12 22:01
我一般都是09N03直接代换,但要注意的是有些HP、DELL、IBM这种品牌机的主板的不能用。
作者: 逗逗Thanckyou    时间: 2012-8-13 00:30
在料板上拆 了换上就OK了,最好把上下管都换了。
作者: 曼珠莎桦    时间: 2012-8-13 00:30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61940-1-1.html 只要分清楚上下管子找对相同型号的管子换上问题不大 实在不行 就去找别的主板CPU附近拆吧 给你个地址参考一下。。。主要看回复,希望对你有帮助。
作者: 曼珠莎桦    时间: 2012-8-13 00:36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61940-1-1.html参考一下吧 希望对你有帮助  从别的主板拆也行  
作者: ★牛气冲天★    时间: 2012-8-13 07:58
把上官全换了,换一样的型号就可以了
作者: renxiaobo1229    时间: 2012-8-13 09:58
CPU供电场管,,你随便在板子上拆一个就可以用 ,,,只要给CPU供电的就没有多大的问题,,,还看什么型号,,,
作者: 15057166316    时间: 2012-8-13 10: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2wangjiang    时间: 2012-8-13 10:50
说的有道理
作者: 陆松机    时间: 2012-8-13 10:57
换前要量一下G极的电阻,对比另外两组的电阻看是否差不多,如果不对最好电源管理芯片一起杀了,或者把两个下管拆了也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