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EPC 1000H 主电压保护,第一个管不过
[打印本页]
作者:
nbsir
时间:
2012-8-12 10:43
标题:
华硕EPC 1000H 主电压保护,第一个管不过
被学徒焊了一下北桥,用19V不加电,无待机,现在给我,机器是12V,强制过第一管也不行..
可能被烧了..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2-8-12 10:58
上来就是三把斧,代价是很高滴
作者:
nbsir
时间:
2012-8-12 11:15
ZHANGHOUHI 发表于 2012-8-12 10: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来就是三把斧,代价是很高滴
那个S逼 真想一巴掌扇死他
作者:
nbsir
时间:
2012-8-12 12:29
第一管不过就是因为电压高了 这个事12V的
作者:
nbsir
时间:
2012-8-12 12:30
当是还是不跑马呢,换个南桥
作者:
nbsir
时间:
2012-8-12 12:30
南桥换了还是不跑,再刷个BIOS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8-12 12:38
那修保护隔离啊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8-12 12:38
查G极的控制信号吧,一般是分压来控制的。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2-8-12 14:34
都是招学徒的人了,求助贴是不是也应该写祥细点啊?整个保护隔离电路就没方向了? ?????
有些话都不好意思说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