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2-8-12 10: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用笔记本接浪费 那用台式机接 不是更好
letstone 发表于 2012-8-12 10: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联想的是不错,但现在的笔记本都不是他们自己做的。
执妮之手 发表于 2012-8-12 10: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俺就是买联想笔记本被坑了
474441042 发表于 2012-8-12 10:4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联想的吧!我个人喜欢dongzhi
FZYWFIX 发表于 2012-8-12 10: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华硕的吧,不错
刘松鑫 发表于 2012-8-12 11: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百度 在本论坛查了 返修多
刘松鑫 发表于 2012-8-12 10: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想找到 1广达2仁宝3纬创 代工的笔记本型号
维修有你 发表于 2012-8-12 14: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好 请教一下好吗 广大 仁宝 纬创 怎么分呀 看板子的哪区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