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帮忙看下这6脚管是什么管有什么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执妮之手    时间: 2012-8-11 09:50
标题: 大家帮忙看下这6脚管是什么管有什么用
LPT PS2 USB后面接有6脚的管连接到SB 中间一个VCC 一个GND 其他接数据线
FO(1[T@VIQ2Y@[~ON~I[ONL.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OE3~L%GQ}B2(}LA5X4I[5KJ.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2-8-11 10:20
应该是排阻
作者: 执妮之手    时间: 2012-8-11 10:29
pfvl2008 发表于 2012-8-11 10:20
应该是排阻

6脚中间用供电和接地 是一个模块 UCB 2个一组的4条数据线格接一个脚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2-8-11 10:52
看标号应该是MOS管。是以Q开头的。
作者: renxiaobo1229    时间: 2012-8-11 10:54
是个门电路,,没记错的话是做电压比较用的,,,
作者: 老衲不淡定    时间: 2012-8-11 10:58
6脚mos管,1s,1g,4d。。。
作者: 终极电脑维修    时间: 2012-8-11 11:02
6脚  MOS管    应该是给  USB 供电的
作者: wldspuli    时间: 2012-8-11 11:13
当然是MOS管啦
作者: 二木之飞    时间: 2012-8-11 11:23
6脚MOS管,里面应该有两个MOS管组成的.这种管子 中间的脚应该是控制脚..你说有接地,要不要仔细量下啊..如果用来转换电压 是不会有接地的..有图最好找个图纸,或者自己在跑下线,看你说的接在MOS管上的那个脚是什么脚..
作者: 974813475    时间: 2012-8-11 11:25
一般以Q开头的就是MOS管
作者: 执妮之手    时间: 2012-8-11 11:40
终极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2-8-11 11:02
6脚  MOS管    应该是给  USB 供电的

接的可是USB数据线啊

作者: 452679212    时间: 2012-8-11 11:56
可能是加强USB信号线的信号的、
作者: 莪の嗳侑罪    时间: 2012-8-11 11:57
usb接口上供电的,你拆一个试试,拆哪路,哪路usb肯定没法用
作者: 136419979    时间: 2012-8-11 13:45
测一下就知道是不是MOS管了  
作者: Minor    时间: 2012-8-11 16:48
测测就知道了,
作者: 专修液晶显示器    时间: 2012-8-11 22:50
有那种6脚的单MOS管
作者: 用心经营人生    时间: 2012-8-11 23:26
最最最好就是找图纸,还有点位图
作者: C惯    时间: 2012-8-12 11:26
限流的,跟MOS管差不多。
作者: jena7    时间: 2012-8-12 12:07
保护USB 电路的  Q 和U 开头的常见
作者: awfdx    时间: 2012-8-12 12:12
没看懂。。。。。。。。
作者: hehegongzi520    时间: 2012-8-17 10:33
谢谢楼主提问!  我是新手也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