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价求购A40J坏主板,能交换主板就好!或有现成的A40J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停停走走    时间: 2012-8-10 15:44
标题: 高价求购A40J坏主板,能交换主板就好!或有现成的A40J主板。
坏主能,能交易A40J的主板就好。200-300之间。。。。或者好主板一个。。650-700之间。。。。速度啦!!!

作者: dust7194    时间: 2012-8-27 20:57
有块K42JR 版本2.0的主板,好的。还有需求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