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价求购A40J坏主板,能交换主板就好!或有现成的A40J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停停走走
时间:
2012-8-10 15:44
标题:
高价求购A40J坏主板,能交换主板就好!或有现成的A40J主板。
坏主能,能交易A40J的主板就好。200-300之间。。。。或者好主板一个。。650-700之间。。。。速度啦!!!
作者:
dust7194
时间:
2012-8-27 20:57
有块K42JR 版本2.0的主板,好的。还有需求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