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是新手,每次进系统看见那些英文的我都不会调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夏夏    时间: 2012-8-10 12:07
标题: 我是新手,每次进系统看见那些英文的我都不会调
有高手能指点下怎么能快速的认识这些东西,应用这些东西。
今天来了个机子,重启就黑屏,我没修好,师傅出来一看,进系统两下就设置好了
看不懂,我不知道是设置的问题,哎无语啊。
作者: qlzhaojian    时间: 2012-8-10 12:34
这个需要经验积累的。看不懂可以网上查一下啊啊
作者: whbbin    时间: 2012-8-12 08:46
没看见有什么英文啊?
作者: kfmnmss    时间: 2012-8-13 08:47
重启黑屏,进系统可调好?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2-8-13 09:03
到底是什么英文字母
作者: 5251584    时间: 2012-8-13 12:14
电脑的英文用得上的就那些几十个单词。看多了也就会了
作者: lishentian008    时间: 2012-8-16 21:30
我对英文也很头疼.没事看看视频吧.进BIOS的.
作者: 繁华落尽0    时间: 2012-8-16 21:40
BIOS的英文就像怀孕的孕妇,时间久了,自然就看出来是什么了。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2-8-16 22:20
还是你的经验少,达到你师傅的水平你就可自立门户了。把不会的英文单词记在小本上,没事的时候翻着看看,过一段时间你就都会了。为什么高中毕业的学技术快呢,原因就在这。
作者: 卟菗烟の孩孒    时间: 2012-8-16 22:54
英文不会就翻译了记中文,或者死记硬背,反正就那一点点你能用到,其他的全是给你看的。
作者: kouhao1991    时间: 2012-8-17 10:04
进bois多看看问问就会了
作者: 酱油娃    时间: 2012-8-17 12:27
买个好点的手机,下载些英文翻译的,看到不懂的英文吧主要的一些翻译看了就懂了!!!
作者: voloon2    时间: 2012-8-17 15:15
多学多问吧,貌似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英语好点还可以,我基本都是靠猜测的!
作者: 水流不停    时间: 2012-8-17 19:29
繁华落尽0 发表于 2012-8-16 21:40
BIOS的英文就像怀孕的孕妇,时间久了,自然就看出来是什么了。

这个比喻有意思。。。支持。
作者: ZHAOZHONGMING    时间: 2012-8-21 10:01
BIOS里一般需要调的东西部多,你先会调启动顺序就行了,别的慢慢来
作者: lx东升科技    时间: 2012-9-1 08:34
技术是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的!
作者: fc3108    时间: 2012-9-1 08:52
直接问你师傅啊。不就更快。
作者: 松树    时间: 2012-9-1 09:21
看多了,你就会了,每个界面的意思搞不懂了,百度一下。
作者: █金灯剑客█    时间: 2012-9-1 09:51
有些单词还是要背的!时间长了什么都会了! 多学还要多练多思考!  

另外我的是ami的 bios界面面可以调成中文的!  但是调成中文后反而不习惯了!{:soso_e113:}
作者: yang6461721    时间: 2012-9-14 12:06
随便玩玩BOOT
作者: 唯信家电    时间: 2012-9-14 12:29
楼上说的都不错 我也是新手 也得多学学
作者: longdu188    时间: 2012-9-14 12:47
看下过路学习下{:soso_e100:}
作者: whmc    时间: 2012-9-14 16:17
需要经验积累的

作者: whmc    时间: 2012-9-14 16:19
多看看 大概估的出来的
作者: qq568359788    时间: 2012-9-15 17:34
多问别人,多找资料
作者: ivan-cf    时间: 2012-9-16 10:03
什么英文也没有看到,不知是什么问题
但对于修电脑的人还是懂一些基本的英文好D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