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说哪款杀毒软件比较敏感? [打印本页]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2-8-5 17:52
标题: 大家说哪款杀毒软件比较敏感?
大家说哪款杀毒软件比较敏感?大家推荐下咯.谢谢
作者: ymy572876499    时间: 2012-8-5 18:01
什么?那你用dell的麦咖啡吧
作者: diaoxm    时间: 2012-8-5 18:46
我用ESET,可以试试
作者: wangye1985    时间: 2012-8-6 20:33
推荐卡巴斯基
作者: 翻开的被角    时间: 2013-5-10 14:57
卡巴斯基最敏感的  后台不停地扫啊扫  于是游戏玩不成了
作者: 南鸿散人    时间: 2013-7-18 15:44
带自启发杀毒引擎的,小红伞和AVG等,都不错!
作者: yanshude    时间: 2013-7-23 13:36
用win7不用杀软都行
作者: 595452932    时间: 2013-7-24 10:35
2345电脑管家
作者: darry869    时间: 2013-7-26 16:49
不用杀毒软件好多年了,免费的杀毒软件都差不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