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交了钱了可最后师傅说让自学,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师傅怎么学习看主板图纸 [打印本页]

作者: 羞羞羞羞羞羞李    时间: 2012-8-1 21:42
标题: 交了钱了可最后师傅说让自学,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师傅怎么学习看主板图纸
我现在正跟着一位师傅学习修主板,半年了师傅只教给了我学习拆机装机,其它的什么都没学到,说什么到了这个阶段就要自学,后来我就自己看主板图纸,可那上面的英文还有符号什么的都不认识,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师傅,假如我想学习看懂图纸要先从什么做起?希望各位师傅们帮帮忙
作者: 庞果    时间: 2012-8-1 21:47
先去把电子基础元器件之类的弄懂吧 你这样下去真没什么意思 有条件的话可以去迅维学下 那学校感觉还可以 比我们那个学校好多了
作者: 羞羞羞羞羞羞李    时间: 2012-8-1 21:58
庞果 发表于 2012-8-1 21:47
先去把电子基础元器件之类的弄懂吧 你这样下去真没什么意思 有条件的话可以去迅维学下 那学校感觉还可以 比 ...

讯维学费多少钱?在哪?老哥你原来在哪个学校呀?
作者: 庞果    时间: 2012-8-1 22:02
羞羞羞羞羞羞李 发表于 2012-8-1 21:58
讯维学费多少钱?在哪?老哥你原来在哪个学校呀?

价格不是很清楚 貌似普通笔记本就两千多吧 高继班听说要五千多吧 呵呵 价格真的不是很清楚 我是在成都这新承学的 基础电子电路还行 就是实操和时序这类弱了点 你有那条件的话可以去培训下 不然的话也只有多看点资料或者多逛下论坛了
作者: de.    时间: 2012-8-1 22:05
去当学徒,的确学不到什么的,除非你师傅跟你很熟或者是亲戚,不然你想在他身上学点什么的,难啦!找个学校学点电子基础先吧!祝你好运
作者: scofield491    时间: 2012-8-1 22:07
你那里的,你老板是黑心人,,想你帮他免费打工,,来我这学,,专业的。。
作者: 占卜‰    时间: 2012-8-1 22:08
有些东西师傅是不会完全都教给你的,只有你自己努力的去学习去领悟。
还有就是,其实论坛里的发帖者都是你的老师。
我就是多看论坛后,在学会去看图纸。。
作者: 实时电脑科技    时间: 2012-8-1 22:08
学校都是老钱的
作者: hhj412    时间: 2012-8-1 22:09
干着行 自己不用心 谁也不会帮你的
作者: 羞羞羞羞羞羞李    时间: 2012-8-1 22:30
de. 发表于 2012-8-1 22:05
去当学徒,的确学不到什么的,除非你师傅跟你很熟或者是亲戚,不然你想在他身上学点什么的,难啦!找个学校 ...

可是我已经交了三千学费了
作者: 羞羞羞羞羞羞李    时间: 2012-8-1 22:31
scofield491 发表于 2012-8-1 22:07
你那里的,你老板是黑心人,,想你帮他免费打工,,来我这学,,专业的。。

你是哪里?我现在在天津,已经学了半年了
作者: de.    时间: 2012-8-1 22:32
实时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2-8-1 22:08
学校都是老钱的

现在这社会,很多学校都是是捞钱的!大学不是也如此?唉...
作者: hhyyzz    时间: 2012-8-1 22:49
自己学,找几本书看看,不懂就问啊
作者: de.    时间: 2012-8-1 23:01
羞羞羞羞羞羞李 发表于 2012-8-1 22:30
可是我已经交了三千学费了

我在技校学了两年,学费过两万、、、在里面没什么好学的,技校里面也不是很好,去年我代表学校参加地区技术比赛,很轻松就拿了全市第四!其他那些技校生能学到什么东西就可想而知了!我出来才发现干这行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的,别人哪怕叫他指点一下都难!我现在是靠自学的,现在暂时是店里技术最好的,不过有点杂,什么东西老板都要我修,修不好给同行!其实也没什么的,自己多看书,多学习,看人家的经验..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2-8-1 23:04
涉及到电路基础知识的内容,自己的学习能力实在是最重要的,任何一个在实体店经营的师傅都不可能去帮你一点点去讲解的,顶多碰到问题指点一下方向。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8-1 23:11
草  看见这样的人最讨厌了   不交钱去当学徒的话 他不说也就算了  TMD交了钱还不教的话   换做我先说不行骂  再不行打   这种人这能这样了  讲理是没有用的
作者: lh0110    时间: 2012-8-1 23:30
你遇到了“好”老师了
作者: 一掷千金    时间: 2012-8-2 07:40
我的情况基本可楼主相同,你只要多在论坛逛的话看就能慢慢会看图纸了,在图纸方面我也是自学,现在多少能看懂了
作者: gyj611    时间: 2012-8-2 08:50
说实话~主板维修这块单靠自学是较难的
作者: scofield491    时间: 2012-8-2 23:04
羞羞羞羞羞羞李 发表于 2012-8-1 22:30
可是我已经交了三千学费了

3千算什么。他也不教你,你自己也知道学不到什么东西啊, 人生有多少个10年,别在浪费时间了,,去讯维学。。或者来我湛江这里。。
作者: baigehy520    时间: 2012-8-3 00:25
真的过来人。建议你还是去迅维,如果没时间可以报个远程。
作者: 神8    时间: 2012-8-3 11:30
需要一些理论基础 这位朋友 需要视频的话可以加我的qq2772774379 我给你一份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8-3 11:31
最后还是靠自己的。
作者: 穿壁引光    时间: 2012-8-3 11:34
很多东西就算你那些英文懂了 可是时序呢 最重要的是要有人点拨一下 看来你师傅不想交你 有时候师傅教的经验够你琢磨好久的
作者: 苍焰蓅暒    时间: 2012-8-3 11:53
买本书 从电路基础学起 慢慢的自然会懂的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2-8-3 12:43
这个很正常的  我深有体会
作者: tenghu4567    时间: 2012-8-3 12:49
其实大多都要你自己去学 去看 去问,,,,还有自己找资料 视频 学习
作者: fs8894    时间: 2012-8-3 12:53
从基础做起,多问、多看
作者: wulei1993    时间: 2012-8-3 13:19
楼主、、、、趁早闪人得了 在那都是浪费时间 你现在损失的只是几千块钱 你要是再呆下去损失的就是自己的青春了、、、、看着办吧
作者: 张可欣    时间: 2012-8-3 13:28
讯维是个很好的地方,是个值得去的地方
作者: 5951    时间: 2012-8-3 13:41
庞果 发表于 2012-8-1 22:02
价格不是很清楚 貌似普通笔记本就两千多吧 高继班听说要五千多吧 呵呵 价格真的不是很清楚 我是在成都这新 ...

学费网站上面有写的啊,哪里五千多,全能班才500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