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本地连接受限制。但是宽带连接又连接上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鸟896
时间:
2012-7-31 15:36
标题:
本地连接受限制。但是宽带连接又连接上
我本来是装的XP系统。前两天觉得WEN7更好用。我就换WEN7了。哪想到换了过后本地连接受限制。IP我也改过。就是不行。但是可以正常上网。求高手。求解释。。谢谢了
作者:
xie1990
时间:
2012-7-31 16: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惟爱雨
时间:
2012-7-31 17:26
在本地连接受限制时的钩去掉。。。
作者:
duxing47
时间:
2012-8-1 11:31
受限制 一般是网卡设置成自动获取IP地址 但是网络里没有DHCP分配IP(路由器有这功能)
没有获取到IP地址 就会出这样的问题,可以胡乱填一个 IP地址 就不会出现了 或者把在本地连接受限制时的钩去掉也可以
拨号用的是POPPE 所以拨号不会受影响
作者:
安心好
时间:
2012-8-10 20:32
这不是很正常吗。
作者:
lishentian008
时间:
2012-8-10 21:30
如果网线连接正常的话,
首先得注意指定的IP地址有没有问题,再者就是DNS的配置有没有错,网上邻居右键,本地连接---属性---Tcp/IP 协议----属性.
里面有ip,子网掩码,网关, 首选DNS几项,都得正确才能上网.
你说,家里的电脑本地连接受限制,也就是禁用着.只须,本地连接右键---启用.即可.
作者:
len4090
时间:
2012-8-10 21:32
设置一个IP 就行了 呵呵
作者:
孤帆123
时间:
2012-8-10 21:37
有宽带连接吗
作者:
偶遇积极
时间:
2012-8-11 08: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60截图20120811083406369.jpg
(21.66 KB, 下载次数: 12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8-11 08:35 上传
WIN7有的时候默认自动协商,改成10mpbs/半双工试试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2-8-11 09:33
楼主第一次修电脑
作者:
老玉米
时间:
2012-8-11 23:07
这个太正常了
作者:
2012龙飞凤舞
时间:
2012-8-12 00:47
2012龙飞凤舞邀请您访问中国主板维修基地_迅维网
http://www.chinafix.com.cn/?fromuid=578287
作者:
hedexian
时间:
2012-8-15 14:07
RE: 本地连接受限制。但是宽带连接又连接上 [修改]
作者:
久久爱
时间:
2012-8-17 10:27
连上能上网就行啊 别的管那么多干嘛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